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經典勵志故事:讓夢想成真

經典勵志故事:讓夢想成真
這是以簡馭繁天英國的一個真實故事。
有位孤獨的老人,無兒無女,又體弱多病。他決定搬到養老院去。老人宣佈出售他漂亮的住宅。購買者聞訊蜂擁而來。住宅底價8萬英鎊,但人們很快就將它炒到了10萬英鎊。價錢還在不斷攀升。老人深陷在沙發裡,滿目憂鬱,是的,要不是健康不佳,他是不會賣掉這棟陪他度過大半生的住宅的。
一個衣著樸素的青年人來到老人眼前,彎下腰,低聲說:“先生,我也好想買下這棟住宅,可我只有1萬英鎊。可是,如果您把住宅賣給我,我保證會讓您依舊生活在這裡,

和我一起喝茶,讀報,散步,天天都快快樂樂的——相信我我會用整顆心來照顧你!”
老人頷首微笑,把住宅以1萬英鎊的價錢賣給了這位青年人。
勵志感悟:
讀完這篇勵志小故事,懂得:完成夢想,不一定非得要冷酷無情的廝殺和欺詐,有時,只要你擁有一顆愛人之心就可以了。

經典勵志故事:心中的頑石 經典勵志故事:對手強大是件幸事 經典勵志小故事

經典勵志故事:3分鐘的故事
我們常常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曾經的夢想變得越來越模糊,我們不知接下來該怎麼辦。或許看了下面3分鐘的故事,你會有所啟發。
一隻新組裝好的小鐘放在了兩隻舊鐘當中。兩隻舊鐘“滴答,滴答”,一分一秒地走著。
其中一隻舊鐘對小鐘說:“來吧,

你也該工作了。可是我有點擔心,你走完3200萬次以後,恐怕便吃不消了。”
“天哪,3200萬次。”小鐘吃驚不已,“要我做這麼大的事?辦不到,我辦不到。”
另一隻舊鐘說:“別聽他胡說八道。不用害怕,你只要每秒‘滴答’一下就行了”。
“天下哪有這樣簡單的事情。” 小鐘將信將疑的說,“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試試看。”
小鐘很輕鬆地每秒鐘“滴答”擺一下,“滴答”再擺一下,不知不覺中,一年過去了,它擺了3200萬次。
勵志感悟:
每個人都希望夢想成真,成功卻似乎遠在天邊,遙不可及,倦怠和不自信讓欠懷疑自己的能力,放棄努力。其實,我們不必想一月、甚至一年之後的事,只要想著今天我要做些什麼,明天我該做些什麼,然後,努力去完成,就像這只小鐘一樣,
每秒“滴答”擺一下,成功的喜悅就會慢慢浸潤我們的生命。

經典勵志故事 經典勵志故事:不要怕,不要悔 經典勵志故事:面對最困難的問題

勵志小故事:被拒絕了1855次後

美國電影巨星史泰龍十幾年前異常落魄,身上只剩下了100美元,連房子也租不起,只能睡在金龜車裡,但他立志要當演員,並非常自信地到紐約的電影公司應聘。

當時紐約有500家電影公司,都因外貌平平及咬字不清而拒絕了他。隨後,他又寫了“洛基”的劇本,並拿著劇本四處推銷,繼續接受別人對他的嘲笑和奚落,他一共被拒絕了1855次。

終於有一天,他遇到一個肯拍“洛基”劇本的電影公司老闆,但又遭到對方不准他在電影中演出的要求,最後,在史泰龍的一再堅持下才得到了答應。

你能面對1855次的拒絕仍不放棄嗎?史泰龍能,他做了別人做不到的事,所以他能成功。

人生哲理:

你是還沒有成功,還是已經失敗,當自己想放棄夢想的時候,問問自己,被拒絕1855次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