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閨蜜用啞語調戲我老公

啞語是為了跟不能用嘴巴溝通的“嘴障”人交流的語言。它主要是通過肢體語言表達自己的心聲。這給了正常人和嘴障人一個交流的橋樑。

讓嘴障人恢復了正常,能夠過著跟正常人一般的生活,可是我的老公卻用啞語跟閨蜜搞曖昧,令人痛心。

我是一名幼兒教師,在縣裡保育院教學,老公是希望工程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因為他經常去SOS村看望那些孩子,所以業餘學習了一些啞語。

由於學啞語很枯燥、很吃力,老公中途想放棄學習,但當他每次看到那些只能靠啞語“說話”的孩子時,他只好咬著牙堅持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老公掌握了基本的啞語知識,他能很“流利”地跟嘴障孩子“說話”了,這使得恐懼啞語的老公喜歡上了啞語,逐漸迷戀上了啞語。

看著努力學習啞語的老公,我真替他感到高興,我突然發現老公又多了一個優點——恒心。

在保育院,我跟同事嬌妮關係最好,我們倆因為離家比較遠,所以在保育院住,我們在同一個房間,並且成了很好的姐妹。她比我小3歲,屬於小鳥依人型的女孩。來保育院工作之前,她有一個在建築隊工作的男友,後來因為嬌妮選擇做幼兒教師,男友跟她提出了分手。

這件事我老公也知道,記得當時老公還寬慰了她幾句,建議她找點事兒做做,這樣就可以沖淡內心的痛苦。果然,嬌妮業餘時間經常不見人,只有吃飯的時候才能見到,我問她忙什麼,她每次都是呵呵一笑,我也就沒有追問。

昨天,是我的生日,嬌妮和老公都來為我過生日。

嬌妮為我買了一條漂亮的圍脖,老公佈置了一個浪漫的生日宴會。我們三個人在一起說笑,一起分享我生日的快樂。在嬌妮的建議下,老公為我唱了一首英文歌,老公唱的很動情,我和嬌妮雖然聽不懂,但是都被歌曲的節奏和老公的動情打動了,我們深吸了一口氣:“唱得太好了!”

我忍不住給了老公一個吻,嬌妮有點嫉妒,在我吻老公的時候,她很嚴肅讓我注意空氣衛生。老公也在一邊附和著,弄得我臉通紅。

“生日快樂!”隨著一聲祝福,我們一杯又一杯的紅酒下肚,我突然感覺有點飄。於是趴在桌子上眯一會兒,而嬌妮卻和老公嘰裡呱啦地聊得很開心。我讓他們聲音小一點,結果他們卻用啞語交流。我側著臉偷看他們,發現他們不停地在對視、放電。所以我懷疑他們在用啞語搞不正經的事兒。我偷偷記住了幾個手勢,跑到聾啞學校請教學校的老師,老師看了這幾個動作之後,很不好意思,後來我才知道,嬌妮有幾個動作是“我愛你”的意思,弄得我很尷尬,

而且恨不得把嬌妮和老公的面具摘下來……

把嬌妮送走後,我逼問老公,老公一臉的窘相:“妮子用露骨啞語調戲我,我只是用啞語告訴她不要胡想,而且申明她再不注意‘言語’我就告訴你,可她說不怕你。我總不能把她的話告訴你吧,你知道了還不瘋了呀。另一個原因是,妮子畢竟是來為你慶生的,不管怎麼說她是客人,我怎麼能訓斥客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