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爸生日送什麼實用禮物合適 分享一些適合送給父母的禮物

父親過生日,肯定要送個爸爸平時用得著的東西,每次用的時候就能想到是你送的,注意爸爸平時說話,會需要東西的。

禮物之一:貼心衣裳款式再漂亮,

總還是穿給別人看的,衣服質料的舒適自如,是家人才會細心看重的指數。健康是最時尚的態度,為老爸選一件可心的衣服前,先看看它是什麼料子,有多舒適。建議以天然質料或高科技面料為上選。

禮物之二:眼鏡,帶父親去正規眼鏡店做全面視力檢查,選擇一付新的眼鏡!對他來說,鏡架時尚與否倒在其次,關鍵是鏡片的品質。

禮物之三:手錶,讓爸爸每次看時間的時候都可以想到這是自己孩子送的,別人問起來的時候也特別驕傲。

禮物之四:剃鬚刀,非常實用的禮物,每天都用得上,要買全自動的哦,這樣老爸用起來才方便嘛。

禮物之五:時尚配件,皮帶、包、領帶、數碼新品,甚至護膚品……老爸永遠不會承認他們缺這些,但如果你送給他,他應該會很高興?如果你不透露價錢就更完美了

禮物之六:寄張卡片或打通電話,打通電話告訴老爸你的關心和感謝。寄張卡片,把你的心意寫在電子卡片上,讓使人動畫及貼心的文字替你傳達心意。這對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最合適。

禮物之七:多陪陪老爸,今天可是老爸的節日,暫時先推掉朋友的聚會,早點回家,不為別的就為跟老爸說說話。吃飯時陪老爸喝盅酒,飯後陪老爸散散步,晚上也不跟老爸搶電視了,這天凡事以爸爸為中心。

禮物之八:為老爸下廚。

平時因為工作忙,多有應酬,那今天就讓老媽歇一下,把廚房爭取過來自己動手,為老爸親自下趟廚房。手藝欠佳不要緊,關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飯菜已經多了一劑“調料”——對父親的祝福。這肯定讓老爸們吃起來感覺不同哦。

禮物之九:休閒類,書:一本老爸心儀作家的新作,或和他嗜好相關的書。唱片:如老爸愛聽的老歌、相聲等。如果他沒有CD隨身聽,順便一起送。雜誌、報刊:訂一份他喜歡的雜誌和報紙。

禮物之十:園藝類 養花侍草是不少老人家喜歡的閒暇活動,所以子女可選擇送種子、園藝工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