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閨蜜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實用有意義的禮物推薦

閨蜜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朋友比戀人還死心塌地”,也許這一句話,你一直想對閨蜜說,但是習慣了平常的打打鬧鬧,總是會感覺一啟齒就想嗆她兩句,這就是你們之間最美好的親密關係。閨蜜過生日時當然要送她一份驚喜小禮物以表你對她的深厚友誼,都送些什麼好呢?這就給你推薦幾樣:

1、精美禮物:為您的閨蜜專門買一件屬於她一個人的生日禮物,像是比較精美的水晶項鍊、手鏈,音樂盒、水晶擺件,這樣的禮物都是專屬於她的,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送閨蜜這些最有心意了。

2、創意禮物:新奇、有創意的禮物往往使人印象極深,極具紀念意義,送閨蜜也不例外。你可以送她一個愛心感溫杯,讓她時刻體會到姐妹的溫暖。還可以送她這個軟陶公仔,讓她驚喜連連。還有這個會唱歌的檯燈,都是創意十足的生日禮物。

3、可愛禮物:女生對於可愛的東西都是沒有免疫力的,

在她生日之際送她可愛的毛絨玩具,她一定會很喜歡的。

4、美麗禮物:送閨蜜的當然不要忘了美麗,女生都愛美,何不送她一些和化妝有關的禮物,一款精緻的化妝鏡,一款精緻古典的梳子都是很好的選擇。

5、女士手錶:手錶也是送給閨蜜的一種非常不錯的禮物,女生就應該有一件漂亮的裝飾,最好送比較清新、自然的那種,能提升她的氣質,也非常的休閒百搭。

6、女士錢夾:時尚的女士錢夾也是非常不錯的禮物之一,一款休閒百搭的包包也是送給閨蜜的稱心之選,我就來為你推薦幾種,希望你能夠喜歡。

七種禮物不適合閨蜜過生日的時候送

不能送鐘錶

有人說不能送鐘,因為鐘是終的諧音,給人送鐘,就等於盼著人死。而手錶也屬於鐘科,你看多少貪官是因為戴上行賄者的名牌手錶而落馬,甚至斷送生命的呀?!

不能送鞋鞋是邪的諧音

故此,凡給人送鞋(不包括送給親屬的情形),就等於給人送了去邪氣,故此,很有可能不久就會與對方失去了聯繫或友誼。


不能送傘

傘是散的諧音,故此,傘不能作為禮品送人(不包括雨中送傘的情形),若好朋友之間將傘作為禮物相送,將意味著日後必將分手或離散。

不能送梨和李子

梨和李子是離的諧音,送人這兩樣水果將意味著日後有分離的危險!

不能送蠟燭

蠟燭是祭祀亡人用的,故此,不能作為禮物送人。

不能送布娃娃

布娃娃屬於小人,久放家中容易招回邪靈,給家裡帶來不安。

不能送人來歷不明的石頭

石頭也屬於容易招邪靈附著其上的東西,有些看似觀賞石,但是上面可能附著邪靈,送給朋友反而不吉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