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爸爸生日送什麼? 告訴你從多個角度送生日禮物

2448

那就送他喜歡的.這樣就絕對不會出錯了。這樣男友爸爸知道你一直以來都很關心他,也會誇他兒子找了個懂事的女朋友,

很細心很孝心的。按摩類:按摩器是送老人比較多的也是比較受歡迎的禮品之一了。根據收禮人的身體情況等去選擇一件按摩類的禮物是很不錯的哦。需求:想要送像爸爸的禮物一樣,那你就要真正的站在女的角度去想爸爸的需求嘍。看看他爸爸生活中需要什麼,或是什麼禮物會讓他的生活更方便一些呢?休閒、娛樂:老人家都開始飲茶、逗鳥、釣魚等等。那根據男友爸爸的這些習慣去選擇禮物嘍。首飾類:送一些磁療的、桃木的保健類的首飾給他。男友爸爸會喜歡的。實用類:像是手錶、他經常外出的話還可以送他爸爸一個包包、錢夾類的禮物等等。

重點要根據他爸爸的喜愛去挑選,這樣一來他爸爸開心了,男朋友心裡也覺得很欣慰。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會更好。看年齡,合適的話就買套西服,,也可以買毛衣保暖衣之類,要貼心點不是,看興趣,喝茶就送茶葉,酒也可以送啊,可以買刺繡,繡一個福如東海,沒時間可以買也行,送花卉,特別一點的就送手鏈,開過光的那種。

其實吧送什麼老人都不會挑你理千里送鵝毛禮輕人意重`不提倡送煙和酒```有害健康`其實嘛不一定就要送什麼表啊藝術品啊這些貴重的你可以考慮給買些比如`保健食品了提高免疫力的或者送些蜂膠`什麼的對身體很有幫助的

送個MP4吧,

時尚而且實用,不過要考慮他是否喜歡這類娛樂用品,如果他是一個很實用的人,那最好別送。送個老年人專用的手機也挺好,現在的手機功能多,使用複雜,而且鍵位做的很密集,很不適合中老年人用。而老年手機的特點就是簡單易操作,而且鍵盤很大,特別適合老年人用。據我所知現在這類手機還不多,而且價格也不貴,如果你能淘到送給他,那是很賺人緣兒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