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愛情“保鮮”指南

男人愛情“保鮮”指南

當兩人相處時間久了,若雙方都不為感情增添新鮮“血液”,那麼總有一方會感到厭倦乏味。一段維繫數年的情感,

可能會因一個隻認識幾個月的外人而被破壞,可能她只因對方的花言巧語和懷柔政策,而感到新奇、有趣。而對比之下,倘若你對此不以為意,對這份感情依舊不離不顧,那麼結果往往不言而喻。時間可以沉澱很多東西,它能摧毀一段戀情、它可以治療創傷、它也可以使一段戀愛日久彌香。作為男人,在愛情裡應該更多地爭取主動地位,學會為愛情“保鮮”、學會使愛情歷久彌新。

一方面,為生活創造新鮮感

你是否在和她經過熱戀期後,對於如何取悅她就慢慢變得懶惰、沒有那麼積極了?你是否在相處多年後,每天都是重複單一,沒有任何變化?為生活保鮮,學會定期製造點“不一樣”。

可以定期去換個造型:換個不同風格的髮型、穿著更有品味的衣服等等;可以偶爾向她展示你的新技能,比如:為她學做一樣她喜歡的美食、為她演奏或演唱一首新的歌曲等等;可以在特殊的日子裡,給她沒有過的嘗試,比如帶她去一間新穎或者高級的餐廳、陪她去看一場她喜歡的偶像的演唱會等等。

為生活增添樂趣的事情有很多,你要多花心思去關注這個新鮮的諮詢消息和精心策劃如何執行這些驚喜。

另一方面,重新製造熱戀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戀愛的熱度漸漸的淡卻是可以理解。但是兩個人要維繫長期的戀愛關係,

這份“愛”是必不可少的,否則就淪落成炮友而已。因此,作為男人在戀愛時間久後,要注重重新營造熱戀的感覺,不要等到對方嫌棄、冷淡你時,才後悔不已。

這種熱戀的感覺可以借助一定的時間和空間上的分離來製造,正所謂“小別勝新婚”。兩人分開一段時間後,雙方彼此掛念之情有助於各種驚喜、浪漫事情的展開。營造熱戀的感覺,並不一定要花費錢財購買昂貴的禮物,有時候在情到濃時一句甜蜜的話語、一個讓人心跳加速的動作,就有利於提高戀愛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