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搞定男人 就要學會勾引他

勾引,這個詞聽起來是不是帶有貶義?其實,男人們內心最最理想的女人並不單單是溫柔嫺靜善良如兔這麼簡單,他們還希望女人能夠既懂情調,

又會調情。雖然他們不一定承認,但是會調情的女人,才能成為貨真價實的男神收割機。想快速搞定一個男人,就要學會在適當的時候勾引他。

這裡的“勾引”,絕對不是讓你像外面那些妖妖調調的“壞女人”一樣對男人投懷送抱,而是使一點點似撩非撩的小心機讓他對你產生心理波動,產生極大的興趣,這“一點點小心機”可以通過靜態、情緒、動態等方面進行。

所謂的靜態勾引,最主要是靠外在。大家都知道男人是視覺動物,是個美女都會讓男人產生原始衝動,所以如果你的外在能夠讓他接受的話,你對他的勾引就成功了一半。所以,好好提升自己的外貌是關鍵,學穿衣學化妝,你也可以讓男人在見到你的第一面就對你產生最基礎的好感。

說完了靜態勾引,什麼的情緒勾引呢。情緒勾引其實就是要讓他會對你牽掛,或者說,讓他對你產生好奇有想跟你進行下一步進展的欲望。情緒勾引,最關鍵的就是聊天。多和他聊有趣的事,但是又不急著吐露自己太多資訊,儘量讓兩個人的聊天有意思,感覺悶時就儘早結束話題,不要沒話找話。

最後說說動作勾引。其實如果你是針對同一個人展開這三項勾引,一般也是要先做到靜態勾引、接著是情緒勾引,最後才是動作勾引。到第三個階段時,他對你的好感度已經比較高了,你只需要輕輕地“勾”這麼一下,他就會淪陷。無論是事先有沒有進行過勾引靜態或者情緒勾引,動作勾引的主要兩個目的,

分別是“讓他看到你不一樣的你”或者說是“讓他忘不了你。”最近聽到一個動作勾引例子,就是同事W,她在公司附近餐廳吃午飯時經常遇見另一部門的天,同事,是她喜歡的類型,但對方卻似乎從來都沒有注意到她,接著,她通過別人瞭解到,他喜歡檸檬的味道。於是有一天,W故意擦了有檸檬清香的香水,趁他離開餐廳的時候,一起走了出去。就是這個帶著小心機的“勾引行為”讓他終於注意到了她。現在,他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後來他承認,他第一次注意到她,也就是因為那清新的檸檬香味。

最後還要補充的是,在不違反常理的情況下,適度展示自己“不規矩”的一面,反而能夠刺激男人的腎上腺激素分泌,

讓他對你產生更大的興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