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為什麼說異地戀比網戀還不靠譜

隔三差五就能看到網戀被騙的新聞,小則網路與現實顏值不一,大呼上當;更常見的,就是被騙財騙色。所以,在很多人會有這麼一個觀念“傻瓜才會去談網戀。

”,就算要在一起,也要面臨很多問題。然而有時候,異地戀比網戀還要不靠譜。

異地戀,無論感情基礎深不深厚,都會面臨溝通的難題,因為面對面永遠是最有效的溝通方式。這一點在兩個人吵架的時候,更為突出。很多小事,明明一個擁抱就能解決,還要在電話裡解釋半天,承諾半天。掛了電話之後,經常還是會被悵然若失的情緒包圍。異地戀,最難的,是在一起後兩個人之間隔著距離的磨合,兩個人想要長久,異地的問題必須要解決。否則,會談得很累。

網戀,最難的是把關問題,不要輕易開始一段網戀,更大範圍說,就是不要輕易做決定(見面、借錢都算)。因為彼此都是網上認識的陌生人,有防備心是必須的,

就算和對方聊得很開心,也不要輕易卸下防備。見面之前不要透露太多私人資訊,見面的時候注意安全。網戀被騙的傻人都傻在不懂得保護自己。接下來,如果還能繼續下來,沒有異地的問題,那談下來也就沒和正常情侶差不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