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說愛情裏總是男孩比較無情

說男孩無情,我想很多女孩子都深有過體會。

我們常常在一段感情開始時理智告訴自己,只能愛一個人愛5分,不能愛到失去自己。

可後來,愛情這個太美好的東西,讓女孩子完完全全的陷進去。很多時候,那些失戀了就要去跳樓要去自盡的傻姑娘,都是把他當成了所有,當成了全世界。她們掏盡所有的真心和愛,把未來與他聯繫,才無法接受失去。

而女孩的深情,一方面是因為女孩本身的感性的因數更多,更多的是她們柔軟善良,太容易相信一個人,也太容易依賴一個人。
而男孩,是一種太理性的物種。他們沒有那麼容易感動,沒有那麼容易完完全全就把一個人放在心裏。坦白講,他們不會輕易認定一個人。也就是,他沒有那麼愛你。

你看,有很多女孩每一段感情都用心去愛,用所有力氣去愛。每一個前任都很難忘。
可男孩,他們可能也會有很多場戀愛。

但夜深人靜後,醉倒不醒時,他們叫的或許是多年如一的名字。他們這一生,有一個人,是真的用心去愛的。是愛到很多年都無法忘記的,是愛到分手很久都無法放下的。

所以呀,說男孩在分手後就完完全全放下的人,說男孩無情的人,你要知道,你不是他這一生的深情。
祝你找到那個把你當作一生最愛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