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生褲子緊遭遣回 校方稱:導致男生分心無法學習

女生褲子緊遭遣回,75名女學生被遣返回家,理由是女學生褲子太緊或者裙子太短,導致男學生分心,無法用心學習。這些被遣返的女生,

都在11到16歲之間,這讓很多女學生當場掉淚,也有很多家長無法接受這樣的校方行為。

事發位於英國伯明罕的史密斯伍德體育學校,有近75名女學生被遣返。孩子被統一集中在一間教室,並打電話給家長讓他們來學校接走孩子。其中一位元接到電話的家長,聽到學校的決定非常憤怒。家長表示,女兒穿這種類型的褲子已經有四年了,以前都沒有什麼問題。學校制定的校服供應商,沒有女兒的號,所以她從英國時裝零售品牌為女兒購買了褲子。

學校表示,在校園官網上有展示合格的校服圖解。裙子是純黑色的,長度適中,要到膝蓋下一點的位置。褲子是寬鬆的直筒褲。並且對緊身褲和打底褲已經打了一個大大的紅叉表示不合格。

這樣做也是因為這些女學生的穿著不符合校規。會導致男生們分心,使他們不想學習。

究竟這樣子的做法,校方是否得當。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輿論聲也兩邊倒。或者可以找校服供應商,提供更多更全的版型,能滿足全部學生的尺寸來的更為簡便些。畢竟大家的目的都一樣,就是孩子能在學校健康快樂的學習與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