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最新雞年祝福短語,2017年春節祝福短信


最新雞年祝福短語,2017年春節祝福短信

1、親愛的,在新的一年裡,你一定會很幸福。相信我,這不止是我對你的祝福,更是我對你的承諾。

你臉上的笑容,是我一生的追求。記得,我一直都在。

2、新春佳節想念你,歡歡喜喜來拜年: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百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舒暢,六拜吉祥到,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加一拜,共賀春節好!

3、祝您:雞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雞年快樂!

4、新春佳節恭賀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圍繞你,健康長壽尾隨你,俺還要通知你,財神也要拜訪你!春節快樂!

5、雞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雞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雞年喜樂洋,

跨國公司賺洋錢!

6、雞年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7、祝你雞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8、新春節日到,給您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願你在2017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美酒金樽幸福滿,嘗儘快樂展笑顏,如意水餃盤中餐,無憂水煮香氣散,春聯高掛福高懸,吉祥降臨平安院,爆竹聲聲辭舊歲,迎接開心快樂年。新春佳節,祝你快樂斬不斷,幸福更長遠!

9、忙了一年春節休,

過節玩樂吃大餐。家有老少你幸苦,裡外上下你搭理。佳節來臨又要忙,置辦年貨計畫籌。看在眼裡我心痛,舉杯幹了這杯酒,祝春節歡心。

10、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雞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雞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11、新春佳節到,拜年要趁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12、我的雞年願望:從今天起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13、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雞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

點彩一堆錢。讓你癡迷讓你醉,讓你雞年幸福睡。雞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14、喜慶的歌兒唱起來,歡快的音樂動起來,火舞的青春舞起來,美好的生活頌起來,張燈又結彩,財源滾滾來,舉杯共歡慶,生活更幸福。期待雞年的你像這律動的音樂,湊出生活美好樂章。

15、大地回暖春節來,小橋流水百花開。大紅燈籠掛起來,笑迎賓客喜迎財。過年紅包快拿來,姑娘漂亮小夥帥。煩惱憂愁不再來,福星財神相對拜。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