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有失戀哪來的青春 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你有?

分手是每個人青春年少必須經歷的事情,因為沒有失戀哪來的青春,所以說如果你也有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嗎?

回憶起曾經的那段情,

你是否會笑著對自己說:“那時候的你真傻”。

相信大多數人的清楚都擁有一段傷心且沒有結果的感情,那時候的你傻傻的等著,但是你等來的不是被愛而是傷害。

初戀,在每個人初次嘗試愛情的時候都是酸中帶著幾分的苦澀,有些人的愛情在初戀的剛開始就已經結束了,所以沒有嘗試過痛徹心扉的感覺。有些人的初戀經歷了愛情的酸甜苦辣,也讓你擁有了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

但是每個人的初戀都有不一樣的故事,不一樣的結局。小說的初戀故事都是很美的,總是會有一個心地善良的菇涼被一個英俊少年喜歡,有些時候雖然中間要經歷很多的波折,但是最終都會收穫甜蜜的果實,

擁有一段人人羡慕的愛情。

就像顧漫的小說《微微一笑很傾城》以及《何以笙簫默》相信小說中的肖奈以及鐘漢良是很多人心中的白馬王子又或者說是所有女生心中的夢中情人。

但是這樣的男生在現實生活中確是相當的少見,可以說幾乎是沒有的。

現實生活中的初戀是一個人傻傻的等待,以為全新全意的付出自己的心意,就能夠得到相同的回報,但是熟不知你的等待換來的可能不是被愛而是傷害,到最後你只能擁有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

相信每個人對於初戀的幻想都是美好的,當你遇到你的初戀的時候你一定會想跟自己愛的那個人做很多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比如說:看電影、旅遊、去遊樂園、過生日、過情人節等等。

但是並不是每一個初戀的人都會經歷過這些事情,小編記得看過這樣的一個故事。

女孩與男孩談了幾年的戀愛,一直以來因為男孩是女孩的初戀,所以女孩對於男孩都會相當的遷就,而因為男孩是軍人的關係,很多的事情,他們幾乎都沒有時間做,但是對於這些委屈女孩也心甘情願的承受。

但是當女孩以為等到男孩退伍之後,女孩會有那些屬於初戀的浪漫時,男孩卻說想把這些特殊留給未來的老婆,但是因為男孩跟女孩還沒結婚所以不能做。相信不少的人看到這裡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對於女孩來說,女孩對於這樣的說法感到委屈,但是也沒辦法,男孩不願意,自己一個人也不能做。

女孩心裡想,那就等待結婚之後吧!

但是讓女孩沒有想到的是他的嘴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我的沒給過我的全給另一個人。

對於這樣的背叛,女孩接受不了。而且男孩也提出分手,說他要結婚了。

於是兩人分手了,男孩嘴上說著抱歉,說不希望女孩傷心,但是他卻成了傷女孩最重的那個人。

相信看到這裡的朋友們也已然懂得了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是什麼樣的情況了,但是相信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看完這件事情之後,小編明白了,愛情中總是會受傷的,但是受傷之後也仍然要相信愛情,因為你總會遇到對的人。

他與你會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你們會有屬於你們的浪漫的感情,但是在此之前你可能會遇到很多錯的人,但是並不用傷心。因為只有經歷更多的苦難才能有鳳凰涅槃的時候。

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也會成為生命中的一段回憶,因為有這樣的回憶你的人生才更加的精彩。

他與你會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你們會有屬於你們的浪漫的感情,但是在此之前你可能會遇到很多錯的人,但是並不用傷心。因為只有經歷更多的苦難才能有鳳凰涅槃的時候。

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也會成為生命中的一段回憶,因為有這樣的回憶你的人生才更加的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