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28歲的的男人晚上一個人睡覺害怕 讓你輕鬆擺脫困擾

2663

剛開始一個人睡的時候莫名其妙地會覺得很害怕,總覺得黑暗中會有什麼東西把你拖進去,總覺得地板有腳步聲,怎麼辦呢?

在家裡的時候我們睡覺有家裡有親人,在讀書的時候睡覺裡宿舍有同學,出來工作後也許也有同事在一起,但無論如何,我們總會有晚上一個人睡覺的時候,那對於那些不習慣或者是說害怕晚上一個睡覺的人來說,該怎麼辦呢?第一,打開所有的燈。

晚上一個人在家時,我們之所以會害怕那是因為我們害怕黑暗,我們可以在睡覺的時候,打開燈來入睡,這樣就不會有害怕的感覺,也許有人會說,打開燈來睡覺睡不著,那麼可以買一個眼罩來用。

第二,聽音樂。晚上一個人睡覺靜悄悄的,我們可以讓自己進入到音樂世界中,只聽著音樂,感受著音樂激情,伴隨著節奏而入睡。

第三,想一些開心事情。很多人在晚上一個人睡覺的時候,腦海中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一些恐怖的事情,這樣會讓我們更害怕,我們可以想一些開心,搞笑的畫面,這樣會讓我們帶著笑容入睡。

第四,看書平靜心情。晚上一個人睡覺感到害怕的話,我們也可以看一些書再睡覺,看書可以讓我們緊張、害怕的心情穩定下來,

也可以讓我們帶著書中的故事入睡。第五,散盡精力。

一個人在家又害怕, 又睡不著的話,我們起來運動一下,或者是做一些事情,讓我們身體中多餘的精力耗盡,這樣絕對讓我們一躺在床上馬上入睡。

第六,堅定自己的信念,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沒有鬼的,

你聽到的都是你的錯覺,你雖然一個人睡在房間裡,但是房間外面還是有其他人的,你只要有危險,他們就會過來幫助你。

第七,買一個大的毛絨玩具抱著睡。抱著某樣東西睡覺的時候會特別有安全感,你可以給你的毛絨玩具取個名字,和它做好朋友,把它當成人一樣,久而久之,你就覺得真的有個人在陪你睡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