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4個生活細節教你深入瞭解一個男人

瞭解一個人,不能只聽對方的一面之詞。在交往的過程中,人總是有偽裝性的,最普遍的行為就是掩飾自己的缺點。然而,細節往往會出賣一個人的內心。

如何通過生活細節瞭解一個男人呢?

1、看他喜歡用什麼樣的方式和你交流。現代通訊技術的發展讓人們的交流方式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通訊方式。如果他喜歡給你打電話,那他的性格可能會比較直接,他對你的興趣也比較濃厚;如果他喜歡給你發微信、短信等文字資訊,他的表達方式就比較委婉,你也可以通過你們之間的對話頻率來判斷他對你的興趣指標,秒回總是比大半天回一句要有誠意得多。

2、注意買單的時候比較喜歡用現金還是卡,或者是手機。特別是跟女生剛開始約會的時候,不妨觀察一下。現在,手機支付非常便利,如果他經常不帶現金,只用手機支付,

說明他不是一個擅於對事情做充分準備的人;如果他用現金支付,他可能就比較獨立,也比較踏實;如果他喜歡刷卡,說明他對自己財物狀況是比較有自信的。

3、瞭解他所交往的朋友。跟男人交流的時候,通常會談到自己的朋友,這個時候,不妨問問他最好的朋友是怎麼認識的,或者問他認識了多久,有幾個知心朋友。如果一個男人依然和他兒時的玩伴保持很好的聯繫,說明他對待感情是比較忠誠的,想要打動他也不是那麼容易;如果他的交友圈十分廣泛,說明他的交際能力是比較強的。

4、觀察他最喜歡的運動。不喜歡運動的男人,可能看起來不會很有活力,也可能會比較敏感。而喜歡不同的運動就擁有著不同的性格。

喜歡的團體運動,如籃球、足球的男人會比較有競爭意識;而喜歡游泳、跑步等運動的男人就比較獨立,也比較喜歡獨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