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懂一個女人說的話 理解女人說話背後的真實意思

怎麼聽懂一個女人說的話

男人說話都是簡單粗暴,所言即所需;而女人的思維過於複雜、跳躍,她們的話和她們的心一樣難懂。如果一個女孩和你說“我來大姨媽了”,是幾個意思呢?讓你多安慰她,告訴她多喝熱水?作為一個很懂男人又很懂女人的很嚴肅的和你說:如果你能第一時間解讀女孩話語的背後意義,你能更快讀懂女神心,你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

女人常說的話背後的真實意思

我來大姨媽了

如果女孩和你無意提起她來大姨媽了,暗示她想你了,想讓你去陪她。

我的胸好小哦

想和你聊點開放性的、濕濕的話題。如此私密的地方都和你說,挑逗之意很明顯咯。

我有點胖/髮型不好看

條件反射:快點誇老娘漂亮、瘦,否則,哼哼,你死定了。

看恐怖片好怕

她說一個人在看恐怖片,而且很害怕,言下之意就是想讓你去陪他一起,她想你了。

到家了不下車

你把她送回家了,她不著急回去,嘴上說“嗯”,身體不動,這傳達的資訊是,希望你親她一下。她不大願意離開你,喜歡你。

到家了慢慢掏鑰匙

動作很慢的時候,心情最急迫,她想傳達的資訊是:“快來親一下老娘,笨死了。”等待著你的突然襲擊呢,不然早就匆匆開門進去了。


我有男朋友了

我就是不喜歡你,你也不是我的菜;我喜歡你,但是你來遲了。但是你可以繼續對我好啊,我希望是這樣的。

呵呵,我去洗澡了

如果幾個小時後還沒回復你,你還是識相點,走開吧。說“洗澡了”,那就是談話結束,“我先洗澡,呆會聊”可能還有戲。

哎呀,討厭你

恭喜你,壞壞的你讓她很喜歡,她喜歡這樣的你。

情人節都沒收過禮物

好好準備一下,給她一個特別的情人節,還要準備好送她的禮物。

我們單位好近哦

既然這麼方便,你竟然不約我吃飯看電影,你秀逗了啊。

讓我靜一靜

快去安慰她,你要是真讓她靜靜,你們之間就沒然後了。

我醉了/我喝多了

你給了她很大的安全感,她敢喝醉,把自己交給你了,接下來你怎麼辦就看自己了。

遇到合適的人太難了

女生也許會說自己談戀愛很多了,遇到一個合適的人太難了,太不容易了。因為你就是適合她的人,還不趕緊機靈點?


接下來你怎麼辦就看自己了。

遇到合適的人太難了

女生也許會說自己談戀愛很多了,遇到一個合適的人太難了,太不容易了。因為你就是適合她的人,還不趕緊機靈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