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打老婆的男人大家怎麼看 建議君子動口不動手

打老婆的男人大家怎麼看

網友1:對於打老婆的男人來說,是十分令人氣憤的,再錯,也不需要身體上的傷害,都是不正確的可以兩人之間通過溝通,才能夠讓彼此心服口服的。武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網友2:打人是不對,尤其是打女人。也許你更應該去瞭解一下她的內心世界。

網友3:不管有什麼理由打老婆都是不對的,過不下去了,可以選擇離婚的,現在這個社會離婚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網友4:並不贊成,雖然很多都說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能打老婆,確實是,可是男人要到了忍無可忍的時候,是不可能還冷靜的,

衝動的去打老婆的,一般不建議打老婆!但是作為老婆也不能太過,這個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因人而異吧!

網友5:如果還想好!最好別動手!非常不贊同男生動手,那是拿自己的強勢去欺負弱勢!

網友6:因為什麼打老婆?原因很重要!假如是作風問題、或者比較嚴重的問題打老婆,

雖不可取但是也是人之常情。假如只是因為雞毛蒜皮的一些瑣事打老婆,那就比較嚴重了。一般的男人都是不會打老婆的吧,那樣還算是男人嘛?有孩子了?勸和不勸分,畢竟還算是一個完整家庭。1、“零容忍”防範暴力2、 不姑息縱容對方的暴行3、 防患於未然,經濟上獨立4、及時向司法部門求助回娘家、分居、訴諸法律途徑……自己酌情處理吧。

網友7:第一次就應該嚴肅對待,讓他得到教訓,告訴他要麼離婚,要麼不能再有第二次,不能讓他打成習慣,如果經常被打,那也是女方給的機會。

打老婆的男人,如果不是精神有問題。那麼有幾種可能:一,天生脾氣暴燥。二,大男子主義作怪,另外就是缺乏自信了,在外面混得不順利就到家裡大發淫威。女人天生是給人疼的,給人愛的。不是給人打的。我想夫妻之間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說呢,非要大打出手呢?

女人如果第一次被打,一定要給男人顏色看看:比如摔碎他最喜歡的花瓶。把它的金魚丟出窗外。總之最好讓他記住,下次不敢輕易出手。

打架之後一定不要做家務,不要做飯,不要洗衣服…總之除非他誠心的認錯,不為他做任何事。否則男人打人很容易成習慣的。

女人被打之後,即使只是輕微的傷,也要去醫院。一是留下證據,二是讓他後悔。要好好地哭,

大聲呻吟,把痛苦誇大。

向家人求助,一個朋友就講了她的故事:婚後的兩年,她丈夫經常打人,她還愛他,不想離婚,就趁分房時搬回娘家住。男人每每想動手時有所懼怕,最後徹底改掉了打人的習慣,這是個好結局。

如果被打成為習慣,不要愛面子,要大聲呼救,再不行就打110。記住:110的報警記錄可以做為離婚證據,並可以向他索賠。

向婦聯求助,如果有單位,婦聯會向他提出警告。

實在不行,就離開他。要自己該要的財產,理直氣壯的要自己該得到的一切。可以提出索賠,讓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你有權快樂地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