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子癡迷綠色20年 她大概是世界上最愛綠色的女人

環顧我們的周圍,樹是綠的,草是綠。很多人都偏愛被賦予自然、環保、和平、寧靜和希望的綠色,然而,美國的紐約市藝術家伊莉莎白·伊頓·羅森塔爾(Elizabeth Eaton Rosenthal)大概是世界上最癡迷綠色的女人。

在過去的20年間,她始終保持著全身綠色的著裝風格,她的所有衣服,從內衣、襪子、外衣再到蝴蝶結,都是綠色的。為了讓自己的衣服都變稱綠色,她還自己“烹製”綠色染料。

塗著綠指甲,染著綠頭髮的羅森塔爾被當地人稱作“卡羅爾花園的綠夫人”。綠夫人購買的大部分東西當然也是綠色的,比如毛巾、護膚品、傢俱以及電器等。她的家也幾乎是綠色的,從前門到後院都是如此。對她來說,綠色是讓她感覺最快樂的顏色,也是世界上最積極的顏色,她還希望綠色能帶給其他人快樂。羅森塔爾的丈夫告訴大家:“跟她外出旅行太神奇了!人們會朝著我們的汽車大喊,孩子們會跑到她身邊,

遊客爭相與她合影。很多人向她豎起大拇指,並稱她為‘綠夫人’。”

喜歡綠色的人都有著什麼樣的性格呢?

喜歡綠色的人社會意識比較強,態度認真。他們是和平主義者,可以與人和諧相處,但在心底他們卻不願相信任何人。雖然喜歡與人相處,但他們更希望能夠在大自然中與動物一起過著恬靜的生活。此外,喜歡綠色的人好奇心強,但不會積極採取行動,喜歡綠色的人還很敏感,會深入思考,把問題分析得很透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