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女人是怎麼成黃臉婆的

韶華易逝,紅顏易老。人們都知道,年輕的女孩再漂亮,都會有變老的一天。然而,很多男士在和妻子結婚多年後,還是會在某一天看著妻子感慨到,

“她怎麼就這樣成了一個黃臉婆呢?”事實上,原因再簡單不過了。

對尚處於戀愛階段而沒有走入婚姻的女性來說,她們對戀愛的狀態感到滿足,也會希望能夠往後的戀愛生活中享受浪漫的感覺。她們會為了吸引對方和自己關係進一步發展而做出許多努力,包括精心打扮,收斂脾氣等等。而結婚之後的夫妻兩人,面對生活壓力,男人很難像熱戀中的人一樣對妻子百般呵護,女人也不會再像熱戀中那樣對丈夫充滿激情。

接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操勞讓女人無暇在打扮上花費精力和時間,人也越來越不溫柔。嘮叨不停、脾氣暴躁的女人就這樣變成了丈夫口中的“黃臉婆”。但是,所謂的“執子之手,與之偕老”不就是你看著我變成一個黃臉婆,

我看著你變成一個老大叔嗎,偶爾嫌棄,但不拋棄,也是可以的。歸根到底,夫妻雙方都不應該失去給方關愛和溫暖的能力,這樣,妻子變成一個黃臉婆,也就無所謂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