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兜兜轉發現還是前任好 能不能把前任追回

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有些人就是分手後才知道前任的好,就算跟不同的人在一起,也沒辦法忘記前任,所以產生了要挽回前任的想法。

前任該不該追回,能不能追回呢?我們一來討論討論吧。

前任該不該追回?

如果分手出於一時衝動或者某些誤會,那麼,當兩個人冷靜下來,誤會解開,複合的難度相對就小一些;如果分手是因為兩個人有很多磨合不來的矛盾、某方劈腿,想要複合,就沒有那麼容易,不如先考慮還有沒有複合的必要,畢竟,矛盾還沒解決好就複合的情侶,極有可能會重蹈覆轍,再次上演互相傷害的“戲碼”,對雙方來說都是一種折磨;而劈腿方會在另一方心裡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痕,如果沒辦法取得被劈腿方的信任,不僅被劈腿方難以擁有安全感,劈腿的那一方也會在對方的懷疑中倍感心累。

提高複合成功率的方法。

1、不要再對方表現出抗拒的時候死纏爛打,

給對方一定的時間和距離。分手的回憶大多痛苦,若是對方不想見到你,就不要狂發資訊狂打電話,更不要用自殘或著威脅的方式逼對方現身,這樣只會把對方越推越遠。

2、找出解決矛盾的方法,並為之努力。比如吧,如果兩個人因為父母的反對而分開,就要努力做父母的工作,和堅定對方信念的方法。如果是因為自己或者對方的性格、脾氣之類的原因,就想想以後是不是能夠找到更好的溝通方式。

3、正視自己,提升價值,讓對方看到更好的自己。如果對方是渣男/渣女,不要也罷,但是,如果對方覺得你是渣男/渣女,你是不是能夠反思自己錯在哪裡,花心?冷酷?自私?懶惰不上進?給對方冷靜的時間,

順便好好提高自己,注意形象,都賺點錢,全新的你會讓對方刮目相看,當然有時候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你強求不來。緣分是很難捉摸的東西。等你變成更好的自己,就會把對方忘了也說不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