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韓寒自曝渣男一個 盤點女人最討厭的4種渣男


韓寒自曝渣男一個。1月20日,韓寒在微博發佈了《乘風破浪》的主題曲《男子漢宣言》,找來網友一片謾駡,歌詞被質疑“直男癌”,隔天,他又發佈了另一版主題曲《男子漢誓言》,

歌詞描寫了一個非常疼愛老婆的男人。韓寒解釋這兩首歌分別是婚前婚後的狀態,而前一首歌並非是對女性的不尊重:“只是婚前壯壯膽,第二天就變成妻管嚴了。”

“這兩首歌也不是什麼反轉”,只是分別應對了婚前和婚後的狀態。談起第二首歌,他還說道:“可能很多男人不是那麼優秀,我自己是個渣男啦,真的很多男人到年關過得蠻辛苦的。”

相信女孩子都不希望自己遇到渣男吧,“渣男”可不是什麼褒義詞,韓寒這樣“大方承認”,觀眾也只能呵呵了。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女人討厭的渣男都有哪些吧。
1、花心的劈腿男。無論他多溫柔體貼,浪漫多金,只要劈腿就是對愛情的不尊重,也是對愛情最致命的打擊。

2、冷漠自私的男人。和這樣的男人戀愛,一定會受盡委屈,因為他不會疼人也不會寵人,只會索取,不懂給予,遇到事情還會把責任推卸到女方身上。

3、心胸狹隘,暴力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心胸狹隘,身體裡藏著一個魔鬼,可能是由於自卑、容易妒忌,一旦發現女人不按自己的要求行動,就可能將對方毒打。

4、不思上進、渾渾噩噩度日的男人。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時沒有未來的,消耗著青春不說,還浪費自己的金錢,因為你要反過來養著他啊,不思上進的人能有什麼責任感可言呢?他就沒想好好工作為你奮鬥,你勸他上進,可能還要反過來懟你,說你虛榮、瞧不起他嫌棄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