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方光腳出逃報警 約見網友必須要多留個心眼

女方光腳出逃報警。幾天前,女生小張應了一名男網友的邀請,到他家中見面,一開始,兩個人聊得挺好的,可是聊著聊著,男網友竟然想要親吻小張。

小張被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她條件反射地推開對方後,就光著腳跑出了男網友的家,跑出來後才發現,自己的包還落在男網友的家裡,於是她慌忙報警求助。後來,民警建議她先給男網友打個電話,讓對方將包拿下樓,最後民警陪著小張等在樓下拿會自己的包包,才放心地離開了社區。

看到這個報導,很多人都覺得這個女孩實在是缺乏安全意識,網友是隨便就見的嗎?再說了,要見面也應該多留個心眼選擇人多的公共空間而不應該到家裡見啊。見網友被騙財騙色的新聞屢見不鮮,姑娘還是幸運的。關於約見網友的注意事項也說過很多了,這個事件還有另一個方面吸引了我的注意,

那就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假設這個男網友是個好人,並且確實是喜歡這個姑娘,情不自禁。那也不能一見面就強吻啊,這個怎麼看都是流氓行為吧。特別是遇到單純點的姑娘,分分鐘報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