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母親買兇殺同性戀兒子 失敗後手刃其子

買兇殺同性戀兒子。雖然越來越多的人對同性戀持以包容的態度,而在另一部分人眼裡,同性戀依然是一個“骯髒詞彙”,據外媒報導,

巴西有一位元32歲的母親因為不能接受兒子出櫃,竟花錢雇殺手想要殺害兒子,但是她的要求被殺手拒絕了,於是她親生將自己17歲的兒子殺害。

這位母親名叫佩雷拉(Tatiana Lozano Pereira)自從她得知兒子出軌,母子兩人的關係就變得非常差,去年聖誕前夕,兩人爆發爭吵後,兒子負起搬到祖母家住。後來佩雷拉雇來殺手埋伏在家,並引誘兒子出現,因為殺手拒絕殺害她的兒子,她便用廚刀親手刺死了兒子。並委託自己的丈夫,也據是兒子的繼父將兒子的屍體運到野外並焚燒,直到兒子的祖母向警方報案,想尋找失蹤的孫子,警方才在附近的甘蔗地裡發現了他的屍體,最終,佩雷拉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據瞭解,她對孩子死亡的態度異常冷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