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點滴身邊:情人節有“禮”讓愛更完美

情人節,是情侶間的重大節日,一句“我愛你”惹得佳人甜蜜一笑,心花怒放。不過,過情人節,可不要只是嘴上抹了蜜,實際行動也要給力,送心愛的TA一束玫瑰然後再來一句愛的告白,陪TA去商場血拼,給她想要的,一定能贏得伴侶芳心,完美度過情人節。

然而,問題來了,過完春節,錢包縮水一大半,情人節變成了情人“劫”。別著急,點滴身邊已將甜蜜禮物備齊,今年的情人節可以多情又多金,不用額外花費,即可拿上浪漫禮,滿載而歸。

2017年2月13日—2月19日,點滴身邊定期寶配合情人節,全場加息1%,各期限(3月、6月、12月、24月)定期寶在原有預期年化收益的基礎上再加1%收益。

不僅如此,單筆投資滿5200元,還可參與抽獎,100%中獎!高級龍鳳碗、床上四件套、空氣加濕器、泰迪熊公仔、現金,只要單筆投資滿5200元,就可抽到這些禮品。投資越多,禮品越豐厚!

情人節在點滴身邊濃濃的,全是愛!

2017年情人節,告別消費老套路,用理財的方式積累愛情,2017年2月13日—2月19日,7天時間,讓專屬甜蜜進一步升級,別讓浪漫只是說說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