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春節租男友日租金超千元 男方自稱絕不同房

春節租男友日租金超千元,男方自稱絕不同房。隨著春節的臨近,單身族面臨被長輩催婚的壓力也越來越大,這幾天“春節出租女友火爆”“租女友回家過年”等新聞引發了輿論關注。

不僅是租女友有市場,現在還出現了不少男士做起了出租自己的生意。而且在“租男友市場”,日租金普遍超過一千。

在某個千人租友QQ群中,很多男士貼出個人的春節出租資訊,內容涉及身高、體重、學歷等基本資訊和出租地點,並寫明服務內容,有的還特別強調“應付父母逼婚”及“絕不同房”等,除了租金外,女方還要支付車票及其他相關費用,如外出吃飯、遊玩等。有一位出租男在接受採訪時還自稱“我演技不錯,從未穿幫。”

雖然在租男友或者租女友的行為中,雙方遵守法律和按約履行自己的行為就無可厚非,但無論是租男友還是租女友都存在一定的風險,還可能會觸犯法律。

再說了,感情這種事不該有什麼虛假,租友是對家人的欺騙,只能博得家人一時高興,並非長久之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