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別有用心的單身女

別有用心的單身女

該劇主要講述已經離婚的一對夫婦羅愛拉和車政宇再次相遇,一個想勾引成為財閥的前夫的心懷叵測的女人,

和一個事業成功後想要報復前妻的別有用心的男人,各自懷著不同的目的重新勾引對方,最終才領悟愛情與婚姻的意義的故事。

無權無勢的湯飯店女兒羅愛拉,雖然嫁給了公務員老公車正宇,但對方放棄工作一心創業,卻連連失敗,讓她失望不已,最終她向貧困的現實生活低頭選擇了離婚。三年後車正宇投資成功搖身一變成為了身價數百億的IT新貴財閥,知道這一事情後羅愛拉為了給前夫點顏色瞧瞧,進入車正宇的公司當實習生,並對前夫保有奇妙的情感。車正宇的合作夥伴國汝珍本來對生活失去希望,卻邂逅了純真、超富魅力的車正宇並被他所吸引,還說動父親投資車正宇,眼看成為車正宇人生伴侶的夢想就要成真,

卻被車的前妻羅愛拉打破計畫。進入公司的愛拉,也引起公司投資人的獨子、同期實習生國聖賢的注意。聖賢被父親逼迫才來到公司上班,工作態度消極的聖賢在工作中被個性純真、才貌兼備的愛拉吸引,雖然得知愛拉是離婚女,但仍對其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而對前妻的失望、憤怒以及因背叛而產生的報復心理的車正宇卻又漸漸的再次愛上羅愛拉。兩個別有用心的人再次過起了招,再加上與汝珍和聖賢之間的情感糾纏,搞笑又浪漫的事情接連發生,最終他們領悟到了愛情與婚姻的真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