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果蝸牛有愛情》終極收官 王凱王子文熱血緝凶

《如果蝸牛有愛情》終極收官 王凱王子文熱血緝凶

由王凱、王子文、徐悅和于恒等主演的都市懸疑愛情劇《如果蝸牛有愛情》將於今晚迎來終極收官。

案情抽絲剝繭只差關鍵的最後一環,季白(王凱飾)和許詡(王子文飾)能否如願破獲犯罪組織?在經歷重重生死考驗之後,有情人是否會終成眷屬?燃情升級、伏筆連連,今晚大結局一一揭曉。

大結局解密抓捕行動 多重懸念即將揭曉

自入緬查案以來,季白所率領的行動組在遇到爆炸、恐嚇等諸多阻撓後,才抓獲了金盾集團重要團夥胡志山。不料回國中途出現重大變故,一直隱身幕後的黃金蟒先發制人,使整個行動組陷入危機。特警出動、直升機救援,撒下天羅地網只為抓住罪犯。肉搏槍戰激烈火爆、抓捕場面扣人心弦,再加上熱帶的原始自然風光,整個大結局場面宏大,荷爾蒙爆棚。

季白和許詡在形勢危急時刻分頭行動,然而三哥中槍傷能否安然無恙?背負隊員期望的許詡在叢林徒步奔逃,又會遭遇多少困難?神秘臥底今晚上線,將帶來什麼情報?耗費多年心血的撒網行動即將收網,一場真實而殘酷的對決即將開始!

獅子另類告白蝸牛 生死愛情刻骨銘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