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風靡全球不穿褲搭地鐵活動 各色小內內齊上陣

在德國首都柏林,“不穿褲子搭地鐵”活動如期舉行,各路人下身只穿內褲依然神色淡定,面無表情的出現在地鐵內。無褲日活動始於2002年的美國紐約,

這項行為藝術已經演變為多個城市的年度活動。意在讓人們摒棄保守,為生活增添樂趣。

參與這一活動要滿足三個要求:一是自願在地鐵中脫褲子,二是能夠板住臉以免露出任何破綻,三是所穿內褲要符合道德倫理。難怪參與者大冬天的上半身照常打扮,下半身只穿內褲還神色淡定的不以為然。在這天,參與者除了不穿褲子搭乘地鐵外,還要求儘量直視對方的臉。還要表現的互相不認識彼此,並不認為自己有多怪異。

這樣的節日,有什麼作用?

曾經的一位參與者表示,這樣的活動更像是一場心靈的旅程。“這對我的個人成長很重要,做這些事能給你平常得不到的自信。因為我們經常擔心自己的外表。如果我能不穿褲子乘坐地鐵並且仍然自信,那我就突破了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