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美國連體嬰姐妹分離後變美女 全球罕見奇跡

連體嬰是指單卵性或單合子性雙胞胎身體上某一部分相連的現象。連體嬰姐妹分離變美女,這是世界上的罕見奇跡!18年前,

她們是一對連體女嬰。在10個月大時接受分離手術後,如今兩個女孩已長成嬌俏美少女,並從高中畢業。這在醫學上絕對是一大奇跡,但是不管如何,讓我們一起祝福這對姐妹吧!
18年前,她們是一對連體女嬰。在10個月大時接受分離手術後,如今兩個女孩已長成嬌俏美少女,並從高中畢業。6月10日,艾米麗和凱特林在休斯頓慶祝她們的18歲生日,同時也慶祝她們從高中順利畢業。
連體嬰姐妹分離變美女,這是很難令人相信的,可是這確實發生在了美國,這對連體嬰兒當初也是震驚了全美國,小時候成功被分離還被家人醫生擔心存活率不高,如今18年過去了,兩姐妹已長大成美少女了,這對幸運的姐妹存活下來了,生命就是如此奧妙!祝福這對姐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