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必修教你如何成為嫵媚的妖女

妖精和妖怪,區別就在於一個是精明,一個是古怪。別小看這一個字的差別,決定了男人是否幸福,女人是否快樂……

老公發貼,老婆如果跟在後面灌水,

捧場,那是妖精

老公發貼,老婆另起一貼罵男人是天下烏鴉一般黑的,那是妖怪。


老公和網友視頻的時候,自己穿件顯示出自己身材的性☆禁☆感衣服出現在他身後,那是妖精。

老公和網友視頻,摔了一個杯子然後沖過來把插頭拔掉的,那是妖怪。


老公想抽煙的時候及時幫忙點上火,並且給自己也來一根,那是妖精。

老公想抽煙的時候惡狠狠搶去他嘴裡的煙,踩在地上的,那是妖怪。


老公打酣,捏老公鼻子,是妖精。

老公打酣,用腳踹的方式停止鼾聲的,是妖怪。


老公負責做飯,自己負責洗碗,而且總誇老公做的比自己好的,是妖精。

老公一切都包了,還得老公洗碗,並且自己還挑食的,是妖怪。


老公的錢完全不用上繳,

自己經常用信用卡透支買一件好看衣服回來,撒著嬌要老公買單的,是妖精 。

老公的錢全部上繳,按天領零花錢,還嫌跟了他倒了黴的,是妖怪。
老公請朋友回家吃飯,裡裡外外都老婆包下,煙茶都上好,老公的任務只是陪客人抽煙喝茶,客人走了以後,什麼都不管,讓老公收拾殘局,這個是妖精。

老公請朋友回家吃飯,給個冷臉,馬上出門轉悠,等人走了以後大罵老公的交的朋友沒檔次的,那是妖怪。


老公熬夜晚了,穿著性☆禁☆感內衣到老公視線所及的地方轉悠,什麼也不說,那是妖精。

老公熬夜晚了,和衣而睡,聽到鍵盤響發出一聲怒吼的,那是妖怪。


老公洗澡,自己也脫了加入進去,還要老公搓背,是妖精。

老公洗澡,抱怨他洗那麼半天,

浪費煤氣,那是妖怪。


老公電腦裡有MM圖片,眼熱之餘自己也脫了衣服照幾張偷偷存進去,那是妖精。

老公電腦裡有MM圖片,擰著老公耳朵怒駡:你怎麼不和她們睡覺去啊,那是妖怪。


老公不愛修邊幅,親手給老公梳理定型一個酷的髮型,那是妖精。

老公不愛修邊幅,自己花幾百元去做個頭髮,然後暗示兩人已經有代溝,那是妖怪。
老公不愛穿戴,自己親自去挑選衣服回來給老公試穿,而且總是合身的,還誇老公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的,那是妖精。

老公不愛穿戴,用老公的錢去給自己買一套衣服,然後逢人就說自己老公老土,穿什麼不象什麼,那是妖怪。


老公留有初戀情人的情書,自己偷偷看了,原樣放回去,找個機會和老公曾經和她約會的地方,

也說一句曾讓老公印象深刻的對白,那是妖精。

老公留有初戀情人的情書,自己偷偷看了以後當破爛賣了,而且對裡面肉麻章節倒背如流,那是妖怪。


老公睡覺,老婆一切打理完畢然後脫得光光鑽進被窩,那是妖精。

老公睡覺,老婆臉上還敷著面膜穿著厚實的睡衣,那是妖怪。


老公累了,老婆不會強行索吻,而是吻了吻老公的額頭,抱著老公,閉著眼睛什麼話都不說,等老公自己主動,那是妖精。

老公累了,拉開被子仔細檢查他全身是否有可疑之處,不管自己想不想,反正不交公糧絕不許睡的,那是妖怪。


老公和男女同事出去集體活動,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年輕,纏著要去玩的,那是妖精。

老公和男女同事出去集體活動,

披頭散髮沖進現場用眼光殺死所有在場女人,然後把老公拉走的,那是妖怪。
老公開車,一路誇他開的好,是個天才,那是妖精。

老公開車,一路提醒他看這看那,抱怨他莽莽撞撞,別出人命,那是妖怪。


老公吃零食,和他嘴對嘴地分享一塊食物,共喝一口水,那是妖精。

老公吃零食,抱怨老公象個女人,象餓狼和老鼠,那是妖怪。


老公醉得厲害,還要堅持騎摩托車回去,老婆坐在他車座後,做飛翔狀大喊“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那是妖精。

老公醉得厲害,老婆把車一鎖,所有東西一拿,打的回家,留他在原地鬱悶,那是妖怪。


老公手機有短信有電話,故意扭過頭去,裝沒聽見,搞得老公還不好意思,一定非要她看內容看號碼不可,這是妖精。

老公手機有短信有電話,

馬上一把搶過來,來一句:“我是他愛人,你是誰呀”,那是妖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