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做好一個女朋友 9招教你做個優秀女友

一、要給足男友面子

出門在外你一定要給足你男友的面子才可以,男人在外面子是非常重要的。在外面千萬不要和自己的男友吵架或抬杠,特別是當他的朋友們站在旁邊時,這樣會讓你的男友下不來台的。

二、在眾人面前要學會少說話

一般懂事的女朋友在眾人面前都是很少說話的,或者選擇沉默,這樣他們就會覺得你是一個非常文靜的小女孩。你一句話不說就能給足你男朋友的面子,是不是很好呢?

三、不要經常和男朋友耍小性子

女生和自己的男朋友耍小脾氣是很正常的,這也是男女之間調情的一種好方法。但如果女生耍小性子的頻率過大的話,不但沒有積極作用,反而更會讓自己的男友對你產生反感甚至厭惡。

四、不要總拿他的錯誤或缺點說事

每一個人都有缺點,當然也會有優點。既然你已經選擇了他,就證明你已經“原諒”了他的缺點。如果你的男朋友做錯了一件事,就不要再提它了,因為那已經代表了過去。

五、為他多考慮一點

有時候男生會無緣無故的不打電話給女生,

女生就會不開心,難過,甚至會東想西想的,多愁善感。但是可否試著為他多想一些,是不是因對方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或者是生病了什麼的?為他多想一點。

六、試著喜歡他喜歡的事和興趣

也許你的男朋友也和其他男生一樣喜歡看球賽,

喜歡打籃球。女生如果有一天空下來了安安靜靜的陪他看一場球賽,男的肯定會感激你,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更深化了。

七、不要試著去控制和改變他

誰都應該有自由的空間,私人空間。不可能兩個人彼此不留一點絲毫的秘密什麼的。

就算是自己今天偷偷去打牌贏了錢,報數少了,也是秘密啊!空間應該有,但是也要適量。

八、獨立問題

自己要學會獨立,無論是經濟上,生活上,還是感情上。都要學會獨立,沒錢首先想到自己掙,餓了首先想到自己做,傷心了首先想到做事來讓自己快樂。這樣的話,男生會更加欣賞你,更加疼你。

九、懂得聽他傾訴,讚美他

男人也有失意傷心地情緒的時候,這個時候他也需要一個人來安慰,來傾訴,來鼓勵。這個人是自己的女朋友那是最好的人了。這樣一來大家同甘共苦,多好的經歷!


這樣的話,男生會更加欣賞你,更加疼你。

九、懂得聽他傾訴,讚美他

男人也有失意傷心地情緒的時候,這個時候他也需要一個人來安慰,來傾訴,來鼓勵。這個人是自己的女朋友那是最好的人了。這樣一來大家同甘共苦,多好的經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