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他喜不喜歡你,就看這一點。”

2670

“他喜不喜歡你,就看這一點。”

1

最近有個女孩子問我說:“她經常給喜歡的男孩子發微信,可是男孩子很少回復,問我說是不是男孩子不愛玩手機啊?”

我和她說:“都是被慣的,別給他發消息了。”

很久之前看過的一句話:一個女生如果不找你,一定是在等你找她,一個男生如果不找你,那就是他真的不想找你。

啊喵之前跟我說:“她的男朋友每天都很忙,雖然兩個人在一個學校裏可是兩天也見不上一面,啊喵不主動聯繫他,男孩子也就就真的不會來找啊喵,有時候聊天男孩子也是敷衍的回復啊喵幾句,吃飯一起回宿舍道別連說話每天都一樣的口吻,機械式的回復。”

我沒忍心直接和啊喵坦白為了顧及啊喵戀愛中的心情.

我安慰她說:“可能他真的是事情比較多吧,而且男生嘛,總是忙一點比較好吧,要是他整天都無所事事的,你還會喜歡他嗎。”啊喵笑了笑,

不置可否。

沒過了一段時間,啊喵和那個男生分手了,那個男生很快又談了新的女朋友,在學校偶爾也能碰到他跟那個女生在一起,男生發的朋友圈也全是和新女友的日常,每天一起上課,一起吃飯,看到他們。

啊喵才明白,原來他沒有那麼忙啊,他只是沒有那麼愛。

2.

一個會每天主動找你聊天,關心你生活的人,至少他的心裏是有你的。

我之前有個朋友,她有一個一直跟她分享生活的男生.

每天男生會發微信問她吃沒吃飯,在忙什麼,我們都跟朋友說:“那個男生肯定喜歡你吧。”朋友笑著說:“怎麼可能,他就是跟我平常聊聊天而已。”

我說:“別逗了,哪有人會每天閑的沒事一直跟一個人聊天啊。”

後來有一次,朋友喝醉了,電話關機了一整晚,

第二天開機才知道,那個男生因為擔心一晚上都沒有睡。

朋友特別感動,然後就跟那個男生在一起了,就像朋友說地:“跟他在一起以後他一直都特別貼心,還是會像最開始的時候那樣陪我聊天,每天總是等到我先睡了他再睡,每次我找他他一定會秒回我的消息,我才發現,原來有一個陪你聊天的人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情。”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

如果有一個人總是會秒回你的消息,時時刻刻關心你的生活,經常都會主動找你聊天,就算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陪著你說話,那他的心裏一定是有你的。

因為沒有誰會因為閑的很無聊總是找別人聊天,要知道,在這個愛情隨處可見的年代,

其實能做到主動堅持找一個說話,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情。

愛就是充滿你的生活,瞭解你生活中所有的事情,哪怕是你絮絮叨叨的抱怨他也會特別感興趣,如果有一個人每天都和你說話,事無巨細的跟你分享喜怒哀樂,那他一定是喜歡你的吧,至少他是願意對你有耐心的。

3.

可能愛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可是我覺得,一個願意為你花時間的人,一定是愛你的。

愛的表現方式有很多種,可是唯一一個永遠不會錯的表現就是,愛你,就想跟你在一起。

什麼事都可以緩一緩,等一等,可是只有愛,就是迫不及待。就像一個你不那麼喜歡的人跟你表白,你可能會說要考慮考慮,就算你們最後在一起了.

你心裏也會知道,

其實你沒有那麼喜歡他,你的接受不過就是權衡利弊。如果是一個你很喜歡的人的話,你哪有時間考慮合不合適。

之前談過的一個男朋友,明明是特別懶的一個人,懶得去上課,懶得做好多事,可是他會在早上七點陪我去吃早餐,記得他有一次跟我說:“我愛你。”

我問他:“什麼是愛呢?”他說:“只有愛你的人,才會陪你吃早餐,畢竟要早起是一件多麼難過的事情啊。”

愛呢,就是願意花好多的時間陪你說話,陪你去做那些他不那麼願意做的事情,比如他明明是一個特別討厭聊天的人,可是他跟你說話的時候,總是會大段大段的打字回復你的消息,比如他明明不喜歡出門,可是他會為了陪你出去玩,整天整天的呆在外面也從來不抱怨。

4.

如果你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都是你主動找他說話,你們聊天的對話框最後一條永遠都是你的消息,你給他大段大段的發消息的時候他永遠只會簡單的回復你一兩個字,那他可能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喜歡你。

愛是一件相互的事情,如果永遠只有一個人在主動.

那這樣的感情再深刻也是沒有意義的,一個人喜不喜歡你,你是可以感受到的,如果你也覺得他沒那麼喜歡你,那不用懷疑,他就是不喜歡你。

愛是一件特別著急的事,急著要翻山越嶺的去見你一面,急著要回復你的消息,急著要和你分享生活中的好多小事,永遠把你當做他第一件要去做的事情。

很多人說愛你,可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願意花時間陪你,如果有一天你也遇到那個把你當做當務之急的人,你就會明白,其實相愛,就是急不可待。

如果有一天你也遇到那個把你當做當務之急的人,你就會明白,其實相愛,就是急不可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