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就當風沒吹過,他沒來過,你沒愛過

你很孤獨

恰好我也如此

兩個人擁抱總好過一個人取暖

所以

你願意與我一起走過這不長也不短的操蛋人生嗎?

1

我喜歡的人在今天終於娶了別人。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意外的消息

回想起來,我們兩人之間就像是一場很爛很爛的泡沫劇,但是跟劇裏不同的是可能我們只有戲劇性的開頭,卻沒有感人的結尾。

以前還開玩笑說如果以後他和別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去婚禮大鬧。

可現在分開了,他結婚了,新娘也不是我。可我卻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回頭想想這段飄渺的愛情,或許我算是贏了吧。

我沒有像分開那時候,約上幾個朋友喝個爛醉,也沒有滿大街的叫囂他不愛我,反而現在內心很平靜,沒有一絲波瀾。

有聽人說: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是不能過期的呢,秋刀魚會過期,黃桃罐頭會過期, 紙杯會過期,連保鮮膜也會過期。但至少它們都曾真實的美好生活過,分開的時候記得輕輕地說一聲 ,很感謝遇見你,在你我都鮮活的年紀。

同樣是分手,有的人鬧得滿城風雨,有的人為此撕破臉皮。有的人卻是和平分手,互不詆毀。

愛情裏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願,

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於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願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大概是當時說的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都是真的。

可如今,不能繼續牽手走下去也是真的吧。

2

張愛玲說,

不愛是遺憾,愛是一生的磨難。


可是青春又總是這樣,義無反顧,卻又鞭長莫及
可能青春會辜負你,可是生活會給你溫暖的懷抱

走過的路,吹過的風,他依舊是我沒完成的夢。

可遺憾的是,沒辦法繼續喜歡你了

很抱歉阿,我要重新開始了,不能讓喜歡我的人等太久

在往後的日子裏,有人依舊還會問起我,你的前任是個什麼樣的人。我都跟他們講,輕描淡寫的仿佛沒有愛過,是個很好的人,特別特別好的人。

沒聽到他的消息也無所謂,只要他好我就放心來。人生海海,哪怕此後再無瓜葛都沒有關係。

好的愛情大概就是,至少回憶起來,不後悔在那個時候,在我身邊的人是你。哪怕最後要分開,也覺得和你在一起是值得的。

3

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覺,就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人是一個糾結的矛盾體,無數次的告訴自己要放下,可還是忍不住回頭苦苦掙扎,或許是真的放不下,也可能只是不甘心。

像是滿大街的情話,聽了那麼多總歸還是會發膩的

故事有那麼多,千奇百怪,結局卻逃不過分分合合

你呢,遇到那麼點事,就開始傷春悲秋,一蹶不振有意思麼

人呢,總要試著成長,熬過所有的不甘,所有的心酸

以後請你的日子就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總會有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哪怕還沒人穿越人海來愛你,至少還有自己愛自己呢!

長歎一口氣,老死不相往來,我們終於都放過彼此,是我給我們最後的情深。

畢竟,用力愛過的人,不該計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