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1.

跟朋友一起喝酒,朋友說:“我最近好像喜歡上一個男生,那個男生對我特別好,特別照顧我。”

朋友跟我說了男生的名字,這個男生我也認識,

我們大學的學長。怎麼說呢,男生就是一個大哥哥類型的人,平時對學弟學妹們都挺好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架子,所以跟大家都是關係還不錯的朋友。

朋友接著說:“我給他發微信的時候他也會回,他好像知道我有點喜歡他,但他也沒有回避我的感情,也沒有對我表示疏遠過,他應該是喜歡我的吧?”

我告訴朋友說:“大概不回避是對你的一種尊重或者出於禮貌,而不是說他有多麼你喜歡你。他不只是對你好,他對別人也都很好啊,難道說他喜歡這麼多人嗎?”

朋友沉默了很久說:“要不我給他打個電話問清楚。”然後拿著電話就出去了,過了很久以後回來告訴我說:“是我會錯意,他並不是喜歡我。”

就像是突然有一天你給他打電話說你心情不好,

問他能不能出來陪陪你,他說好啊,雖然那天外面大風大雪,可他還是來了。於是你覺得他對你很好,可你不知道的是,如果那天給他打電話的人不是你,他也還是會赴約。

我們都會有把對方對自己好的時候當成對方是不是有點喜歡自己的時候,如何辨別那個人是不是喜歡你,不要以為他對你好就是喜歡你,但如果他只對你一個人好,那可以說是他喜歡你。

2.

在感情裏我要的是偏愛而不是愛。

我就是這麼自私一個人,給我愛不夠,偏愛我才可以。對我好也不夠,對我自己好才行。

這個世界對每個人都刻薄得太公允,所以我只想做你心裏最特別的那一個。

什麼叫對一個人好,就像是別人給我打電話,

風和日麗我也不去,如果是你的話,大風大雪我也會來。

我有一個朋友脾氣特別差而且很自我,說話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我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男生,要是談了女朋友的話那個女生不知道會有多辛苦。

可是他前段時間戀愛了,與我們的猜測完全相反,他總是把那個女生照顧到事無巨細,女生脾氣也不好,大事小事總是喜歡鬧脾氣,可朋友卻一直無條件的遷就她,什麼都能順著她。

我們都很驚訝,以為朋友要改變自己,可奇怪的是,他除了對自己的女朋友溫柔以外,別的時候依然是那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我突然明白,其實愛情不是強求一個人為你改變,而是他在你面前的時候,心甘情願地為你溫柔起來。

比如他對別人很壞,可是卻可以在你面前很乖。那才能說他是真的心裏有你,如果他對每一個人都很好的話,那他對你好只是因為他習慣了要對別人好,而不是說明你有多麼的與眾不同。

對一個人好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只對一個人好,才是真正的難能可貴。

3.

我一直都覺得,衡量一個人對你好不好,是沒有什麼固定標準的,如果非要有個判斷點的話,那就是看他怎麼對別人,再看他怎麼對你。

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好或者不好,其實都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好不好這件事並沒有什麼標準,有人覺得如果有人天天願意陪自己一起吃飯,那就是對自己很好,有人覺得如果有的人願意送自己很貴重的禮物,那就是對自己很好,

可是我覺得,要是你對我和對別人都不一樣,才是對我很好。

有人給了你二十塊錢,有人給了你兩百塊錢,你會覺得給你兩百塊錢的那個人比給你二十塊錢的那個人對你好。可你不知道的是,那個給你二十塊錢的人他只有二十塊錢,他把自己的全部都給你,而給你兩百塊錢的那個人,卡裏還剩好幾萬,給了你二百,轉身也會給別人。

不能說你習慣了每天有人陪你吃飯,有一天那個人突然不陪你吃飯了,你就覺得他對你不好了,也許那個人那天剛好有事在忙,他沒有陪你吃飯,他同樣自己也沒有顧得上吃飯。

而有另外一個人,他每天願意陪你去做好多的事情,總是隨叫隨到,可是他陪你的同時,他也會把空閒的時間分給別人。

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你都給別人吧。

因為博愛是愛的一種,而愛情是獨一無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