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請你殘忍一點,讓我一次痛個夠

我愛你是我控制不住,如果你不愛我,那麼請你殘忍一點,讓我一次痛個夠,不要等到我失去了青春年華,再跟我說想要放手。

我們要慎重選擇愛情

我們必須對愛情負責

在愛情的世界裏沒有對錯,原本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無論曾經多麼的相愛,無論曾經付出了多少,有一天不愛了就是不愛了,誰都沒有錯,要怪就怪我們相遇的太早,而緣分又太少,撐不到白頭偕老。

其實,每個人都是善變的,變好了固然是好,變壞了也無話可說。更何況是對感情,要麼是對方變了,要麼就是自己變了,而我們通常都是都後知後覺。

要是說恨一個人的變心,我覺得不以為然,當初要相愛,要在一起那都是自己選擇的,別跟我扯什麼那都是因為父母,因為年齡到了等等,這些都是給自己的不愛找理由。說不好聽點就是虛偽。

但無論怎樣,有一天終會想通的,終會明白的,

那時候也已經放下了,也就懂得了,彼此都沒有錯,只是不愛了。

其實,有時候真的應該感謝那些不愛我們的人趁早離開,假如把我們青春年華都拖沒了再離開,那真的是一種殘忍。

你愛的人,在年輕的時候離開了你,你應該謝謝他把自由還給了你。他不愛你了,起碼沒有拖著你,他還知道放了你,讓你還有時間去尋找幸福。

雖然剛分手的那段日子會很痛苦,可比起最終的無果,那麼我寧願選擇長痛不如短痛,是傷總會好起來,這個世界沒有那一個人是不可替代的。

不下決定,不忍心,捨不得,只會讓彼此受到更深的傷害。

狠一點,不要讓自己永遠都活在對方的世界裏,也該想想怎麼去充實自己的世界。

原本你的世界,

是應該有色彩的,有美好的,有夢想的,有追求的,難道你忘了?

相信我,再怎麼樣的痛苦都會隨著時間消失的,即使那傷口無法恢復如初,後來再想起的時候也只是一種經歷。

我覺得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的,首先不需要天天操心那麼多的事情,只要照顧自己就可以了。

可以晚上追劇追的很晚,可以早上睡到自然醒了。不用再擔心起不了準備早點,再也不用花心思去做些迎合他胃口的飯菜了。可以不需要再等他下班了,也不會因為他的不回家而擔心的胡思亂想。

雖然一個人可以很快樂,很自在,可惜,卻不能說是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