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失戀了怎麼辦,怎麼才能走出來?

失戀了怎麼辦,怎麼才能走出來?

首先,因失戀引起的強烈的痛苦情緒會讓人思維變得狹窄,要走出失戀就要突破這種思維的局限性

因失戀引起的強烈的痛苦情緒讓人只關注在失戀這件事情上,覺得愛情就是自己生命中的唯一,失去愛情後什麼都變得沒有意義。有的失戀後無法正常工作,正常學習,有的寢食難安,夜夜不眠,更有甚者通過自殘、自傷來轉移心理上的痛苦。

要擺脫失戀的痛苦,走出失戀後思維的局限性,失戀的人要認識到三點:

1.真愛並非只有一次,只要你相信愛情,真愛可以有很多次。

2.愛情只是生命的一部分。當你失去愛情的時候,你還有親情,還有那麼多愛你的人。想一想,戀愛前的你一個人不是一樣可以生活的很好嗎?現在的你只要願意還是可以做到的。

3.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失戀過,每時每分每秒都有人在失戀。你不是第一個失戀的,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很多名人明星都失戀過,他們現在都生活得好好的,你要相信自己走過失戀也會最終找到幸福。

其次,失戀了怎麼辦,做些什麼可以讓自己更快的走出失戀?

1.儘量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

失戀了難過是自然的,有的人因為失戀就不去上班,

不去上學,把自己一個人留在屋子裡,什麼都不幹,一遍遍回憶分手場景或曾經的甜蜜、一起規劃過的未來,越想越痛苦,然後飆淚。失戀後,建議大家保持過去正常的生活作息,該讀書讀書,該上班上班,該寫作業寫作業。愛情不是生活的一切,沒了愛情,不要再丟了學業,丟了工作,到那時你損失更大。如果實在痛苦,可以請一兩天假處理一下情緒,然後就要讓自己的生活恢復正常。保持和外界的聯繫才不至於讓自己先到失戀的泥淖裡無法自拔。

2.失戀了可以通過轉移注意力做點其它事情來緩解傷痛

失戀了,你也自由了,過去一直沒有時間看的書,看的電影,還有久違了沒有聯繫過的同學,還有可愛的網路遊戲,

現在你統統有時間去做了。別讓自己太閑,日子久了,那個人自然就淡忘了。

3.讓親情、友情來填補愛情的空缺

失戀後,多一些時間來和家人、朋友相聚,多參加團體活動。人與人之間的溫暖可以幫助你迅速擺脫另一個人給你帶來的失戀的傷痛。

4.通過尋找替代品擺脫失戀,有效果也有後遺症

失戀後,迅速找一個人來代替,據很多網友反應,能迅速緩解失戀的痛苦,同時也有強烈的後遺症。因為人在痛苦的時候,理智是暫時罷工的,在選擇戀人方面就會有很大的盲目性,等失戀的痛苦過去之後,才會發現身邊這個人只是自己為了走出失戀抓住的一根救命稻草,等你脫離危險期之後這根救命稻草就成了累贅。

如果你在失戀後,正好有一個異性過來安慰,那你還是很幸運的,但不要急於和對方確定關係,不妨多瞭解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