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放不下。

1997

剛剛翻看前任動態,發現他談戀愛了。

他和那個女孩穿著情侶裝,戴著情侶項鏈,甚至連擺的pose都如出一轍。

他笑的像個傻瓜,那個女孩一臉甜蜜。

看著他們的情侶照,回憶起曾經和他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嘴角笑著,心卻早已酸澀,眼淚不受控制的滴在手機上。我曾以為我完全不愛了也放下了,可如今卻發現原來自以為的放下都是騙人的,他有一點風吹草動,我還是比誰都在乎

想起沒分手時和他逛街看到一款情侶項鏈,我非常喜歡,問他要不要買下來,兩個人戴著哪怕彼此不在身邊也好有個念想,他卻告訴我男生戴項鏈太奇怪,如果我喜歡只買一條就好,他不需要。我以為他生性如此便也不好強求,可現在看著他脖子上閃閃發亮的項鏈才恍然大悟,原來他不是不能,只是不想而已呀......剛和他在一起時我興致勃勃的買了一套情侶裝,他看也不看便丟進衣櫃,

我低頭失落,他卻嘲笑我太孩子氣。

我一邊看著照片裏他的點滴變化,一邊在心裏憤憤不平。那些不願意為我而改變的習慣,如今卻為了那個女孩悉數改變,那些不肯用在我身上的溫柔,那個女孩卻輕易得到了。

要說難過,都已經過去這麼久了,也沒什麼可難過的,我甚至已經忘了我們為什麼會分開。你走以後,我開始去嘗試新的生活,試著穿不同以前風格的衣服,試著喝不同口味的飲料,也試著做沒有你的夢。可是到後來我才發現你早已滲透在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睜開眼看到的風景都有你,閉上眼你還是會在我的腦海中,忘了你這件事真的好難。

第二天和朋友喝茶,朋友突然問我“A又談戀愛了,

你知道嗎?”

我一愣“哈哈知道呀”

“我還以為你不知道呢,那小子速度可真快,這才分開多久呀!”朋友替我打抱不平

“哈哈沒事啦,他過的好就行呀”

“咦...你可也是厲害,前男友這麼快就找到下家,你不難過?”

“難過?我幹嘛要難過,我和他還是好朋友了啦”我笑著回答

我裝的事不關己雲淡風輕,可心裏卻早已五味雜陳。對呀,我們還是好朋友。對你來說可能如此,可對我而言,真心愛過的人,怎麼可能甘心只做朋友。可我也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勉強,正如我們再也回不去了的這個事實,還是忍不住的很想你,就算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是一想到你已經屬於別人,還是會難過。

有時候真的不太確定,我想我愛的我放不下的,到底是你這個人還是只是那段有你的日子,

只是我知道並且無能為力,我的情緒我的痛苦我的想念都是真的,如果哪天你告訴我你要回來,我想我一定會毫無猶豫的舉起雙手迎接你,嗯,我還在等你。

久居的城市想離開終究還是會再回來,聽膩的歌刪除很久終究又下載了回來,那分別很久的人,兜兜轉轉,還會再次相遇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