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曖昧別高興,或許你只是她的備胎

曖昧別高興,或許你只是她的備胎

備胎,就是給汽車準備一個備用輪胎,一旦那個輪子爆胎或者出了問題,備用輪胎就方便及時地取而代之,

汽車就不至於中途拋錨。顧名思義,這“感情備胎”就是給自己的感情在歸宿上多備輪胎一樣,一個甚至多個備份。明知道跟那TA沒有可能,明知道TA不愛自己,還是要盲目地待TA好,這種自我犯賤的行為,我們泛稱之為“備胎”!備胎出現的行為首先,要明確一個備胎出現的前提,那就是雙方都心知肚明其中一方喜歡另外一方,也就是說;你已經比較明顯地表達過對一個女生有意思而她也明顯知道,不滿足這個前提的叫暗戀(性別反過來同樣適用),那麼下面這些行為的出現,可以作為她已經把你當做備胎的參考。

1、超越朋友間的肢體接觸主動有超越普通朋友之間的肢體接觸,比如“不小心”勾一下你的胳膊,“不小心”摸一下你的臉,

“不小心”某敏感部位碰到你(如果你喜歡的這位女性朋友平常本來就非常大大咧咧,和誰都這樣,就不准了,這就是我說要結合具體的人來看的原因)。

2、偶爾曖昧的語言偶爾會說一些很曖昧的話,比如“我今天有想起你誒”特別是在她看起來好像是最脆弱的時候,

似乎是發自內心的聲音,比如“一直以來只有你對我最好了”,“沒有你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有你真好”之類。

3、不會拒絕示好你對她的任何示好,她大概都不會拒絕,比如請她吃飯、看電影、兩個人出去玩,她很可能都不會拒絕,但是也不會給你任何在兩人獨處時進一步的機會(她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又不想進一步,自然會多多少少有戒備心。比如你明明差一點點就能搭上她的肩膀了,然後她“恰巧”往前跑/跳了一步),但是就算你成功了,她事後也不會承認這代表任何含義。

4、關係突然冷淡當你覺得你們之間感覺越來越像男女朋友,感覺好像真的就快要成功、似乎已經水到渠成的時候,

她會突然對你冷下來,或者突然冒出一個“她喜歡的男生”。

5、偶爾關係送禮物大概一定也會送你一些小東西,為你做一點小事,注意一定是“小”,但是通常這些小東西和小事好像又比較personal,所以感覺好像很溫暖,比如你生日的時候她也會記得,然後送你一個小東西,

她只是想維持一個備胎,所以不會希望花太多精力和金錢在上面的。如果是真朋友,或者對你也有意思希望進一步,送你的東西會花心思,一定是有用的或者貴重的,不會是那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

6、用來免費娛樂唱K、吃午餐、看電影、聽演唱會,你只要一開口,“備胎”就會為你打點一切,而且他是絕不接受你跟他“AA制”的,因為他要照顧你的一切。除此之外,如果對方是家底豐厚的“備胎”,更會三不五時送你禮物,即使發再多的錢都無所謂。7。用來消磨時間的是最好用來消磨時間的人,因為他們都隨傳隨到。約好一起吃午餐的朋友突然爽約,只要打個電話,“備胎”就會出來相陪。而一旦朋友又突然有空陪你,亦可以即時甩掉那位“備胎”。

男人最怕的就是成為備胎了,跟自己喜歡的女孩保持若即若離的狀態,喜歡卻不能擁有是最痛苦的事。不過即便成為了備胎,也是可以逆襲的,只要你有手段,備胎也能轉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