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你先睡吧,我哭會……

你肯定還沒睡,和我一樣。

我剛剛洗完澡,今天的洗澡水有些涼,我有點怕自己感冒。

我不知道你最近過的怎麼樣,是胖了還是瘦了,

身邊又多了些什麼人,每晚還喝不喝酒,不知道你還熬不熬夜,現在還會不會失眠。

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想我,可是我真的很想你。

可是你要記得,如果要結婚,那就一定要找一個在他面前可以盡情做自己的人。

可以素顏馬尾,邋裏邋遢,他不在乎你零星的痘痘,也不在意你一頓吃三碗飯加一個雞腿;他能容忍你的喜怒無常,偶爾爆粗,他喜歡你在大街上笑得直不起腰來的樣子,無論高矮胖瘦黑白美醜,他還是愛你如初。

有時候,我真想喝醉一回,因為太多無奈。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裏憋屈。
有時侯,就是想瘋癲一回,因為情緒低落。就是想宣洩一下,因為心情不爽。
有時候,就是想安靜一點,因為真的很累。有時候……有時候……不曾有的有時候……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有時候,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心裏悶的發慌,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


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的行李去旅行。
有時候,

在自己脆弱的時候, 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夜深人靜的時候, 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裏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
有時候,渴望別人的關懷,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

愛,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只是,當你發現,一個你愛了這麼久念了那麼久的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依舊是那麼的可有可無的時候,其實,心裏真的還是挺落寞和心酸的。

一晃幾年了,我還是在你的身邊,當著你的後盾、你的垃圾桶。

每次你有什麼難處,你總會對我說。我記得陪你度過了你最無助的時刻。

那時候的我恨不得自己能擁有超能力去改變這些事實,可是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了。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遇見了誰?

在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誰又陪在你身邊?

想到這裏,我只能跟你說一句:你睡吧,我先哭會。

不管你在哪個城市,

你那邊是幾點鐘,很幸運,我的世界多了一個你。

晚安,你和月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