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想騙我,我就配合你吧,誰讓我愛你呢

01

你有沒有走心,我知道。你在不在意,我也知道。你想騙我,我就配合你吧。

02

有個女生和我說:“最近男朋友忽冷忽熱的,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我創了個小號試探他和他聊天,才幾天,他居然能一下子和我熟起來,開始甜言蜜語起來,把說過的情話套路我的“小號”,我問他:“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我沒有女朋友。”我頓時氣到想立即揭穿他。

第二天,他約我出來的時候,我想拿他手機的時候,他變得很敏感,我就知道,不止我一個“寶寶。”我什麼都知道,我還是想他做的這一切都是假的,現在我要騙自己嗎。

03

我還記得很久之前也有個女生喜歡自欺欺人。她和我說:“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他在酒店住了一兩天,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家裏沒熱水而且家裏漏水了,等裝修好了我再回去。

你放心,我只是在酒店睡幾天。別疑神疑鬼的好嗎?”一開始,他誠實交代什麼原因去酒店了,

我也相信了,後來,我登了他豆瓣,發現他和好多女生聊天,我還看到了好幾條約炮的資訊。

我當時就懵了。我找他理論,他說我誤會了,那只是開玩笑,別瞎操心。“你說是我瞎操心,他真的只是隨便聊聊嗎?天,大姐,你要騙自己多久。你什麼都知道,現在自欺欺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04

有些事情,我都知道。有些時候,我只是假裝不知道。你想騙我,我心甘情願被你騙。前提是,我還愛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