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在愛你這件事上,從一而終,認真且慫.

1.

啊喵在校門外開了一間酒吧,所以每次聚會大家都在她的酒吧裏吵吵鬧鬧經常到淩晨。

前些日子啊喵叫我出去聊天的時候卻約在樓下的奶茶店,

也沒有多想,見到她的時候發現之前說要留長髮的她,剪了一頭的短髮 ,這麼多年的友情的嗅覺我猜到了她大概是失戀了。

啊喵大概看到我有點兒驚訝地神情直接和我說,酒吧雇了服務員,想休息一段時間,因為在那裏情緒實在太不穩定了,前男友幾乎天天來,他來一次,我就喝醉一次,他天天來,我就天天喝醉。時間長了於是日子過得渾渾噩噩。”

我說:“他為什麼,這麼多酒吧,非要去你那裏。”啊喵說:“他說他想離我近一點,可是我每次見到他我就好難過,每次他進來我都裝作看不到的樣子,和朋友們吃吃喝喝玩玩笑笑,假裝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可是喝醉了我就會哭,就想不顧一切的抱住他不讓他走,

我真討厭我沒出息的樣子。

啊喵說:“他喜歡長頭髮的女生,我曾經答應他要留長,分手之後一任性就去把頭發剪了,我想活成他最不喜歡的樣子,讓他覺得其實我還是想做自己,我沒有多喜歡他,可是我又生怕他覺得,我這麼自我,是不是從來都沒有愛過他。

真討厭自己這麼畏畏縮縮進退兩難的樣子,我怕你覺得我很愛你,我離不開你,我在愛情裏這麼要強的一個人,真害怕你覺得我沒有出息,可是我又好害怕自己裝的無所謂的樣子真的就騙了你,你要是覺得我真的沒有你過得更好,你是不是就不會回來了,那我要怎麼辦。 

2.

你知不知道,其實我每一次說的要走,都是想你能挽留,我真的好害怕你以為我是真的要走了,

也好害怕你不知道我每次說要走的時候其實是真的你讓我傷心了。

西西每次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都會很大聲的說:“我再也不要理你了,這輩子都不要理你了。”

可是男生哄一哄她,她又會很快的好起來,可是在他們最後一次吵架的時候,西西說了要走,男生卻再也沒有像過去一樣去拉西西的手。

男生說:“西西,你一定從來都沒有愛過我,不然你就不會老是說要走了。這次我放你走了,給你自由。”

西西後來跟我們說:“我每次跟他說要走的時候,都是因為他真的很讓我傷心了,我想讓他知道我受了傷害了下次他就能改,可是我從來都沒有真的想過要走,我特別害怕他一直都覺得我什麼都無所謂,可我又害怕他覺得我什麼都很認真,

他從來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其實有很多和西西一樣的人,在愛情裏介意的事情好多,可是又害怕對方發現自己愛的那麼事無巨細,想要面子也想要那個人,有的人理解你的言不由衷,而有的人在最後覺得負擔不堪,最後不歡而散。

3.

愛是什麼都介意,卻又什麼都不介意。我不計較我付出多少,可是我只想愛你到百分之九十九。最後一分的熱情和尊嚴,我想要留給我自己。

就像是一場能愛不能說的暗戀,我生怕你什麼都知道,又生怕你什麼都不知道。

每一次在你面前表現的無所謂的樣子,每一次假裝不經意的給你發的那條你在幹嘛的微信,你以為我是無聊到沒有人聊天,其實我點開你的對話框打了又刪的那些字,

都是我一個人的心思。

遠了怕你忘了我,近了怕我忘了自己,很害怕你知道我有多愛你,你就會覺得我的感情很廉價所以不那麼喜歡我,很害怕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如果你也正好有點喜歡我的話就會覺得我的心裏沒有你從而不敢接近我,我要怎麼辦才好。

就像啊喵分手之後的心思都要我自己藏好,每天來見我,所以每天都要裝得很開心的樣子,可是我每天都喝醉,喝酒的時候一杯連一杯,喝醉了路得像條狗,我把所有的心事都藏起來,我怕你覺得我這麼好一定不再需要你來見我,可是如果你真的不見我我更難過。

4.

你要是真的失去過一個愛的人你就有天會懂,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你有沒有那個每天徘徊在你身邊的前任。

你每天一定要洗頭化妝才願意碰到的那個人。你特別害怕他覺得你沒有了他以後的生活一團糟,你也特別害怕他覺得你光鮮亮麗的樣子仿佛從來都沒有受過傷。

你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在愛情裏局局促促卻總是不知所措。見到了難過,不見了又覺得其實遠遠看一眼的日子也有那麼一些心滿意足。

別說你無所謂,隨便他如何猜測你的生活,因為還愛著誰都做不到坦然。別說你不計較,上了賭桌的人沒有誰願意空著口袋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