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們相愛過

“我們相愛過。”這句話聽起來就有點滄桑。

過,代表過去時,當然,說這話的時候也未必已經過去。

分手後究竟要多久才能夠恢復過來?

這要看愛得有多深,因何而分開,而分開以後生活的諸多改變也將成為重要的影響因素。

為什麼男人忘記得回那麼快?

因為,女孩子一般將愛情看作生活的全部,而男人大多比較理性,只將其視為一部分,除此之外還有親情和事業。

為什麼我們勸別人時總會那麼灑脫,到了自己這裏就變得優柔寡斷、猶豫不決?就比如你。

是的,的確如此。

朋友剛分手,而我正在走她之前的路。

這段時間,我們都很糾結,像兩個同病相憐的人互相攙扶、鼓勵、擁抱和安慰彼此。

但內心當中深知,無論對方怎麼勸自己,下決定的終究是自己。

我們聊了很多,心疼著彼此的境地,卻又不得不說這毫無意義。

每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的感情經歷,然後學會慢慢成長、成熟,開始像個大人一樣平靜地對待一些事情,比如離別,生死。

很多人把愛情看得很重,認為沒有ta我根本活不下去,想過去死沒死成者有,最終放棄繼續生活者為大多數。

其實,死很容易,難的是如何生,如果更好地活下去。

無論最終結束愛情的是不是自己,選擇如何,人都會後悔。

分手了,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或做決定時是意氣用事。

沒分手,討厭自己優柔寡斷,明明無法下決心改變事實卻終日怨天尤人。

無論怎麼選,都會後悔,都會難過。

痛恨自己眼光差,明明那個人很渣,卻讓自己愛得死去活來,

明明看得很明白,卻依舊會痛徹心扉。

愛情是個神奇的東西,讓你甜到就像掉進蜜罐,也能讓你心如刀絞,終日痛苦不堪。

可無論如何,愛一個人不是錯,錯的可能是愛錯了人,或選錯了時機。

“我們相愛過。”開心過,痛苦過,後悔過,遺憾過,但愛本身沒錯。

拍拍身上的浮塵,明天依舊會溫暖如春。

親愛的姑娘,小夥兒,挺起胸膛微笑,遲早有一天你會遇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