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只想把最好的給你,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菜頭和葉子是從高中開始就在一起的戀人,到現在也有六年了,住著一居室的出租屋,過著不富裕卻幸福快樂的日子。

菜頭家境不太好,

父親有多年的哮喘,一直需要治療,所以每月他都會給家裏寄錢,兩千左右,其他的除了日常開銷都會攢起來,為了他和葉子以後共同的小家。

今天,菜頭給葉子準備了驚喜,一個小小的紅色方盒,他準備了半年的時間。款式不是很新,但是精巧可愛,是葉子喜歡的類型。

這麼多年了,一定要給她個名分。菜頭這樣想著。

葉子加班有些晚回家,推開門的時候家裏沒有開燈,以為菜頭睡了,所以小心翼翼地進門,卻被菜頭一把從背後抱住,著實被嚇了一跳。

菜頭點了蠟燭,緩緩說道,今天是我們認識六周年,我想讓我們的關係更近一步。

拿出戒指的時候,葉子熱淚盈眶,誰要嫁給你~

“我知道,我有很多的毛病,那時候追你,被你寫下了A4紙整頁的缺點,

這麼多年我已經全部改掉了,包括晚上打呼的毛病。

那時候我不確定會追到這麼好的你,你那麼優秀,完美,而我一無是處,但我一直為了你在變得越來越好,因為我不知道錯過了你,還有沒有下輩子,所以我只能盡全力對你好。

雖然,現在我們還是租房,但是你相信我,以後我們一定會有自己的小家。嫁給我好不好?”

葉子點點頭,相約這個聖誕去領小紅本。

聽到這個故事,覺得心裏也跟著暖暖的,愛情果然有神奇的魔力。

 

真心愛一個人,就會願意為對方改變。

菜頭從賴床的小痞子,

變成勤勞滴小廚子。

從花錢大手大腳隨性而為,變成體貼顧家一分錢也花在媳婦身上的人,並開始為以後規劃。

在冰冷的出租屋裏,將對方的手捂在自己的胸口取暖,

寒冷的早晨,起床做好早餐……

點點滴滴都是愛的體現。

愛無需多華麗的語言表達,因為在真情驅動下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會讓語言變得蒼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