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秘密 絕對不能告訴他的四個女人的秘密


一、戀愛次數

雖然說男人都是比較神經大條的人,但不代表他們不在意你之前的戀愛歷史,如果說你不想要一直被他糾纏著詢問你的戀愛歷史,

或者是你們吵架的時候被他翻出來,你就最好對此保持緘默,什麼都不要說好過什麼都說了。

因為每個人其實都有一些自己的感情歷史,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想要把自己的感情歷史都清清楚楚的交代給自己的戀人或者老婆,給自己一些空間和私密的地方有有什麼不好呢?所以說對自己的戀愛歷史不詢問的女人才是真正灑脫的女人。


二、生活秘密

有些生活中的故事並不是一定也要告訴自己的另一半,比如關於自己閨蜜的小故事或者自己閨蜜的一些資訊,你不說其實更加好,多少老公男友最後都是被自己的好閨蜜給敲了牆角的?所以要吸取這樣的教訓。

另外,如果說對於其他人的隱私,如果說你是在忍不住告訴了自己的另一半,保不住你的另一半也因為一時高興就告訴了他的好基友,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對於告訴你秘密的那個人其實也是造成了傷害的。

三、職場秘密

在工作中很多時候都有一些秘密是不能說的,比如解放軍叔叔很多的東西都是國家機密的,

如果說你告訴你自己的枕邊人,很有可能就會造成對於國家安全不利的影響,這只是個例,但是有很多的職業都是一樣的。

再者,在職場中的秘密有時候是關乎事業的成功,如果說女人在職場混,就一定要明白要管住自己的嘴,不能說不該說的話,這樣才不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個靠不住的人。

四、你的思想

思想其實就是內褲,你一定要有思想,但是不能天天顯擺出來,讓別人知道你有。天天顯擺自己有思想的女人,其實在男人看來就是很古板的女人,所以想要男人覺得你有趣,只要偶爾透露出你的深刻思想就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