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會不會嫁給高富帥


如果讓你在2016年養只寵物,你第一會排除下面哪一種寵物?注意,是排除哦!

小雞——答案B

小鴨——答案A

小豬——答案C

小龜——答案E

小鳥——答案D

(答案請翻頁哦!)


測試答案:

A、僅遇到高富帥

你不僅有著極好的穩重個性,不會見了大場面就大驚小怪,她們對於物質方面的東西,還有著自己獨特的掌握能力。善於為自己打算的你,在2016年裡,會變得既美麗,又有一定風度的談吐,因此而結交高富帥,並不是問題,

這也是你的必須要做到的。但是問題是,你的身邊有太多吊絲男在追求你,所以你即使遇到了高富帥,也與之無緣。可能你會苦戀對方,但對方不會戀著你。

B、嫁給高富帥

你一向是富家豪門爭奪的理想媳婦。即便在工作中是個女強人,但是在自己喜歡的優秀男人面前也能溫柔如水,你的溫柔好脾氣,你對待家庭的觀念,永遠以家庭為重的賢妻良母形象,常常可以達到以柔克剛的效果。征服高富帥,讓高富帥臣服在她們的裙下,其實是很容易的事情。在2016年裡,你便是不僅會遇到高富帥,更有希望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嫁給對方哦。

C、倒追高富帥

在外人的印象中,你是很冷豔的,也可以吸引很多人的眼球。雖然你的內心相當冷漠,

別人無法理解你的內心,但是事實上你的感情觀念也是相當現實的。你又是個沒有安全感、佔有欲又強的女性,一定要有所經濟基礎,並且要有一定的見識的人,才能俘獲你的芳心,而一旦符合要求的高富帥出現,你也不會供手於人。在2016年裡,你便是有希望遇到高富帥,並且與高富帥相戀的類型。雖然是倒追求的,但只要成功了,誰還管過程。

D、高富帥追你

你對愛情有著超夢幻的期待,仿佛是童話故事中的公主,雖然歷盡一些辛苦,但是最終會獲得完美的愛情。雖說這種目標看起來有些遙遠而不實際,但偏偏你的感情運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在這一年裡,你就是可以獲得高富帥的喜歡。並且,對方會深深地被你吸引住,

產生想要保護你的念頭。老實說你對愛情的幻想,僅僅是幻想,所以反倒遇到了高富帥,實際上不會有什麼想法。於是乎,高富帥便來追你啦。

E、連高富帥都遇不著

按理來說,你比較喜歡玩樂,十分擅長交際,因此,你認識有錢人高富帥的機會是很大的。但是在感情歸宿問題上,你相當瞭解自己,卻覺得自己的好運氣都用完了,所以也遇不到什麼好的貨色了。尤其是在這一年裡,你即使想一些辦法與手段,去容易遇高富帥的場合出現,人家也不會認識你,對你產生什麼印象。不過2016年裡遇不到,沒關係,我們還有下一年下下一個年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