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樂壇小天后,林俊傑暗戀她,今用十七年時間證明自己

樂壇小天后,林俊傑暗戀她,今用十七年時間證明自己

田馥甄(Hebe),1983年3月30日出生於臺灣省新竹縣,歌手、演員,華語女子演唱組合S.H.E成員之一 。

2000年,田馥甄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大賽”獲得殿軍,賽後與參賽成員任家萱、陳嘉樺共同簽約華研國際音樂,組成S.H.E組合而踏入演藝圈。

田馥甄在S.H.E中的完美中音,給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團體的成功合唱讓田馥甄堅定了對歌唱事業的追求,也讓喜愛田馥甄的人渴望聽到她更多音域的呈現。

Hebe這個名字,所寓意的“青春女神”,也開始一步步走向真正的女神范兒。

如果說曖昧讓人受盡委屈,那麼暗戀則讓人變得更心酸了。比如林俊傑,追了12年都沒有追到田馥甄。

她曾經是一個扮鬼臉上電視的女孩兒,多次採訪中他也反復提到,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做藝人。如今低調的她再次回歸電視螢幕,選擇了一個放飛歌聲的舞臺幫別人圓夢。

看著她鼓勵18歲的姑娘,仿佛時間穿梭,再次看到曾經青澀的那個H。

祝福田馥甄,希望她越來越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