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陷身》將上線 “演繹娛樂圈潛規則”

《陷身》將上線 “演繹娛樂圈潛規則”

影片由胡毓臻導演,實力派演員葛楊曦、錢磊、王威、張婷婷、杜伶俐、陳李曄、史宸諺等全明星陣容連袂主演。

該片講述了一個由U盤引發的血案,故事圍繞兄弟情展開,有著演員夢的弟弟段峰(葛楊曦飾)從韓國回來,走上從藝的道路,哥哥段山(錢磊飾)是一位事業有成的企業家,對弟弟百般呵護,哥哥為完成弟弟的夢想,不惜一切為其鋪路,最後以付出人生為代價完成弟弟的夢想。

該片以娛樂行業做為題材,在當下娛樂行業繁盛的情況下,越來越多的人想踏入這個圈子,越來越多的人想一夜成名。為了在娛樂圈揚名立足,付出了太多,甚至生命。大部分明星光彩的背後都有一段無法見光的血歷史。導演胡毓臻竟然真的在片中吐槽了這個堪稱業界毒瘤的“潛規則”。

影片中不僅是將“明星隱秘生活手冊”公開化,而且還大揭幕娛樂圈內幕,比如女星成名需要脫、甚至上床等娛樂圈內的“潛規則”。當然現在明星藝人打美白針甚至整容都是十分常見的事了,但更多的是身不由己,陷入迷案。打威脅電話,利用手裡留下的證據,和段峰一樣想成名的小茵(陳李曄飾演)動起了歪腦筋。

然而這個辦法似乎損人也害己。

整部電影用現實的手法,揭秘瞭解了娛樂圈中經常發生的“潛規則”等現象,敘事嚴謹、結構緊湊。從想成名到金錢、親情、正義之間的對峙…導演顯然在影片中加入了相當多的個人表達。這是一個冒險,也是一種嘗試。隨著影片的一步步推進,也就越來越多的是讓人反省。事情的真相也足夠讓人震驚。

相信這部高顏值、有演技的網路大電影《陷身》能夠在親情、名利、欲望上對觀眾有所啟發,也希望影片中的潛規則能夠逐漸的消失。今天11月15日,《陷身》首次播出,敬請期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