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浪漫 聽女網友怎麼給你支招吧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浪漫

網友1:前幾天知道了一場“當1小時偶像劇女主角”的活動,裡面既有美少男也有盛大而浪漫的類似於甜品屋、個人演唱會、做直升飛機的場景,想想真是每個女孩子都曾嚮往過的浪漫啊!!但當活動結束後,主辦方卻意識到最浪漫的時刻那麼日常和微小。其實,生活中打動一個女孩的“浪漫”也大多如此,大多時候不需要玫瑰不需要燭光和大聲的喊出,但卻在那一刻確認自己愛上他。

網友2:那時我們剛剛在一起,一起出去玩走在路上他突然蹲下了給我系鞋帶,我完全懵逼臉都紅了,

但他自然好像這世界只剩我們倆。

網友3:還沒在一起的時候兩人關係很好,冬天很想吃紅薯,結果他專門跑了很遠差點晚自習遲到給我買,老師問他去哪時他撒了謊。遞給我紅薯時傻笑得像孩子。

網友4:摸頭殺摸頭殺!雖然老套但當他一臉寵溺地朝你走來一個摸頭殺時還真是浪漫得無法形容!

網友5:有次一群人一起去日租屋,我自告奮勇地做了幾個菜(其實不會做菜啊),其他人都很嫌棄地不要吃時他把盤子拿到自己旁邊說“我喜歡吃”。

網友6:有次我們吵架,到深夜,微信上吵了很久最後沉默。十幾分鐘後他打來電話,電話那頭他用吉他彈我最最喜歡的曲子,然後我說對不起寶貝。

網友7:數學白癡的我在高中的理科班裡奇葩地存在著,他給我做了一個詳細而白癡的例題本,每天都更,思維跳躍很快的他硬生生地變成一個幼稚園阿姨的風格一點一點地告訴我怎麼理解怎麼做題。

網友8:外面下雨,我和他要出門,剛要撐傘他說我們打一把傘吧。然後他摟著我,

我們一起在大雨裡走著。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浪漫。

網友9:我給他打電話總是喜歡刁難他,讓他模仿動物叫模仿電影角色說話,他都願意。當初沒覺得什麼,後來失去了覺得他真好,想想都浪漫。

網友10:有一次我參加一場很重要的比賽輸了,特別難過,自己哭個不停,什麼人的話也不聽。他就陪著我,抱著我讓我哭,眼淚鼻涕都弄在他身上。

網友11:有次在火車上,我靠著他肩膀睡著了,天知道這麼不舒服的姿勢我怎麼睡得著。可被我枕了那麼久的他應該是更不舒服的那個人吧,但他一句話也沒說就讓我睡著,好幾個小時。

網友12:在我最胖最挫的時候不離不棄!這絕對是浪漫啊!

網友13:每一次他說“你真乖”的時候我都覺得是浪漫,誰讓他的聲音又好聽笑起來又陽光燦爛呢

網友14:陪我這個霜淇淋的重度愛好者在大冬天吃霜淇淋,其實他不那麼喜歡,但說不能讓我一個人冷......

網友15:異地,我發燒了好幾天,他偷偷跑來看我。我看到他站在我樓下的那一刻真的是要淚目了。

網友16:大學沒在一個地方,

然後一起考研到了一個學校。隔著很遠一起努力,堅持下來不放棄最初的約定,這真是一個巨大的浪漫。

其實,我覺得女生需要的浪漫,有時只是日常生活中的一次細心,偶像劇裡的東西不夠感人,只有以真心投入的“浪漫” 才能真正觸動心弦你說呢?如果你還不清楚怎樣製造浪漫,就參考女人最喜歡的10件浪漫事情吧!


女人子喜歡的10件浪漫事

法國《伴侶》雜誌刊登了以色列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研究者通過對上千名女性進行調查,總結出了“女人心中浪漫事件排行榜”。其中,排在前10位的分別是:

1.蒙住她的眼睛,帶她去看你給她的一個驚喜。

2.帶她去某個從未去過的地方共度週末,而她事先並不知道。

3.為她寫一首歌或者一首詩,哪怕有些肉麻,她也會記在心上。

4.抱著她,在她耳邊輕語,說“你是我遇到過的最美的女人”。

5.在她勞累一天回家後,給她一個擁抱,為她準備一個放鬆的泡沫浴。

6.給她寫一封浪漫的信或者電子郵件,經常在家裡給她留便條,表達關愛。

7.叫醒她並讓她享用你做好的早餐。

8.當她感覺冷時,把自己的大衣脫下來給她。

9.送一大束鮮花或者一大盒巧克力到她工作的地方。

10.帶她去看一場愛情電影,或者聽一場音樂會,並送給她禮物。


6.給她寫一封浪漫的信或者電子郵件,經常在家裡給她留便條,表達關愛。

7.叫醒她並讓她享用你做好的早餐。

8.當她感覺冷時,把自己的大衣脫下來給她。

9.送一大束鮮花或者一大盒巧克力到她工作的地方。

10.帶她去看一場愛情電影,或者聽一場音樂會,並送給她禮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