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怪我生不出兒子老公在外妻妾成群

怪我生不出兒子老公在外妻妾成群

從結婚後的第一年起,六年來,我為了幫他生一個兒子,先後做過一次人流和三次引產,

可是他和他的家人一點憐憫之心也沒有,從來不會顧及我的身體。

後面那個孩子引產後,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將近一個月沒說話,我每天度日為年,很多次我都夢見孩子伸著血淋淋的小手叫我媽媽,我也因此犯上了憂鬱症,我變得鬱鬱寡歡,變得每天六神無主,特別容易動怒。

最近一年來,我每天不要命地工作,其他的同事害怕加班,只有我一個人特別愛加班,因為只有加班我才可以暫時忘記煩惱,才可以有正當的理由不用呆在那個家裡。

我老公現在在外面找了好幾個女人,這點他竟然在我面前一點掩飾也沒有,用他的原話說就是,只要能生個兒子,他可以不擇手段,哪怕是生命,百善孝為先,無後為大。

他說他心裡真正愛的只有我一個,

讓我給他一兩年的時間,只要外面那個女人給他生下個孩子,他就馬上和那個女人斷絕一切關係,再用後面大半輩子的時間好好彌補我。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很認真,哭得像一個孩子,還一邊閃自己耳光,我對他是既可恨又可憐,我的心再次軟了下來,雖然我知道他這樣做很荒唐。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滋味,就好比是我明明知道自己手上端的是一碗毒藥,但他在用甜言蜜語哄著我喝,而我還是會流著淚喝下了它。所以我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