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繼續愛著你,瞞著所有人!

1.“你是我枯水年紀裏的一場雨,你下的淋漓盡致,我淋的一病不起,不喜歡我你就別拖著,趁早放手,也別對我忽冷忽熱的,給我怕無謂的希望,又讓我反反復複的失望。”

2.“就算我的臉皮再厚,也經不起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心再大,也容不下你無數次的冷落和嫌棄,連最後的一點點尊嚴都被你作踐了。”

3.“我攢夠了失望,也已經遍體鱗傷,沒了當初那份熱情,可還打心眼裏愛著,你就當幫我一把吧,

別再讓我傻傻的等待。”

4. “我喜歡的你讓我失望多了,自然也就沒那麼重要了,今天你能騙我,明天也會繼續,我還愛你,但是瞞著所有的人。”

5.“我們就這樣分開了,你安然的投入你的下一段感情,對我沒有任何的愧疚,而我,一年兩年也過不好自己的生活。”

6.“我現在生活,連我自己都覺得噁心,總會莫名其妙的哭,卻再也沒有莫名其妙的笑過,你能不能回頭看看我,我再也沒有力氣去喜歡別人。”

7.“有時候想起來確實蠻好笑的,明明是你先接近的我,明明是你對我先動了情,可最後放不下的卻是我。最後動情的那個人確是我。”

8.“失戀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失去一個人,而是失去的那個人還順便帶走了你愛的能力,信心和勇氣。

9.“遇見一個中意的人也不必太過歡喜了,因為或許只是一場痛苦的開始,結束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也不必心灰意冷,或許就是一段新的幸福和開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