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別愛我像個朋友

01

大A曾經苦口婆心地對我說,千萬別愛上好朋友,不小心愛上了也要憋住,不然早晚分手,最後還沒了朋友。

大A這番感悟不是白來,

是她“以身試險”得來的真理。

大A喜歡男神朋友,日日夜夜都想著撲倒他,可惜人家男神只把她當哥們,對她的女性美毫無感覺。

男神失戀的時候,大A精神恍惚了一個月,每天在群裏跟我們念叨,男神失戀了,是不是我的時機到了?最後朋友抵不住她的念叨,直接回復一句,是,現在不上就給別人上了!

大A其實早就想告白了,不過沒人助攻罷了,朋友一句話莫名其妙就成了神助攻。準備告白的前一天,大A整夜沒睡,躺在床上,一句“我喜歡你”換了幾百個語調,隔天一大早帶著兩個大黑眼圈把男神喊起床問他,我挺喜歡你的,要不我們試試吧!豪情萬丈的語氣,白換了一夜語調……

大A說男神大概被她的魄力嚇住,直接答應了,不過我們一直覺得是大A乘人之危,

乘著男神沒睡醒,後來男神清醒了也就拒絕不了了……

就在我們以為大A終於夢想成真的時候,大A把男神甩了,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大家都以為大A撲倒了就厭倦了,大A卻哭成狗地告訴我們,她沒撲成功,完敗。

大A說,交往三個月,他還是把她當哥們,沒有約會,倒是打了幾個通宵遊戲,然後呢?沒有然後,因為各自回家睡覺了……

唯一的一次Kiss,因為男神笑場,就親了兩秒,男神說,我怎麼覺得我在親個男的啊哈哈哈哈,然後大A扯了嘴角笑了一下說,沒事,可能我們還沒適應新角色呢。

後來在某個星光璀璨的夜晚,大A終於跟男神躺在床上手拉手,卻沒有甜言蜜語,兩人的聊天還是朋友間的嘮嗑,大A突然就覺得,其實他們沒有在談戀愛,

那天的告白好像只是一場真心話大冒險的懲罰。

一夜無眠,隔天大A早早離開,給男神發了分手短信:嗨,朋友。我們還是算了吧,我實在受不了你像朋友那樣愛我,我們還是乖乖做朋友吧!

大A就這樣跟男神分了,也許根本就不算在一起過,可能男神沒想過大A這麼認真,大A也沒想過男神並沒有認真。

分手短信灑脫俐落,事實上卻是尷尬叢生。大A還是偶爾會見到男神,談了場不倫不類的戀愛,還甩了對方,讓兩人之間有種逆天的尷尬,打招呼的時候都肢體僵硬,大A後悔極了,愛情沒得到,朋友也別想做了。

02

阿飛單身一年多的時候,身邊的朋友按捺不住,一直撮合他跟另一個暗戀他的女性朋友,阿飛抵抗不住眾人的撮合,

真的跟那個女性朋友交往了。

我問他,那麼熟,有感覺嗎?

阿飛說沒有,但是可以試試,也許會有吧。

不會有也許的,愛情就像運氣,沒有的東西,試一百遍也沒有。

阿飛跟那個女生朋友把該做的都做了,就算每天長時間相處,他還是沒動心。

因為不愛,所以不知道怎麼愛,只能以朋友的方式照顧。偏生女生都是敏感的,早早察覺問題,一起吃飯的時候別的朋友隨口一句,“誒,你們怎麼交往了還像朋友一樣”,讓女生徹底奔潰。

她質問阿飛的愛,厭惡他像愛朋友一樣愛她,質問他的不真心,最後只能悲劇收場,女生刪除了阿飛各種聯繫方式,連聯繫方式都不願意留著了。

其實女生也許早就想過最差的結果,可還是忍不住嘗試,

跨了友誼和愛情的界線。

03

從朋友到戀人,最後他還是像朋友一樣愛你,大概最是傷人吧。

不要把朋友兩個字當成愛情的特權,不愛就是不愛,相處再久也愛不起來,不要自欺欺人地像朋友一樣愛著對方,對你來說這是慰藉,對對方來說,卻是施捨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